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4月29日

日本治理Formosa時,「尖閣群島」是由Formosa的宜蘭州管轄,今天美日新訂防衛指針,承認「尖閣群島」(釣魚台)是日本領土屬安保條約防衛範圍,只差沒說Formosa澎湖也是日本的領土了!(日本擁有「尖閣群島」釣魚台主權,已編入日本教科書)

美日新訂防衛指針 承認日擁釣島 
美日兩國的「二加二」外交與國防部長級會議,27號在紐約舉行。會中,兩國更新18年來沒有變更過的「美日防衛指針」。將貫徹安倍解禁「集體自衛權」的政策,取消了「日本自衛隊」,執行「軍事行動」的地理限制。兩國防衛合作範圍擴大至全球,其中也包括備受爭議的釣魚台,確認了美國承認日本主權的態度。閱讀全文....

美日防衛長,首度承認釣魚島為日本領土
美國與日本舉行外交國防「2+2」會議,27日公布近20年來第一次的更新訊息,包括敲定防衛合作擴大至全球範圍,同時無懼中國威脅,仍把尖閣諸島(釣魚台)列入安保條約的適用範圍。
這次會議是日本在去年擴大解釋「集團自衛權」後,美日2國首次舉行的外交國防會議。日本外相岸田文雄、美國國務卿凱瑞一起出席記者會,而美國國防部長卡特表示,1997年訂定的美日防務合作指南,已經不能有效對應新的安全環境,他意有所指地透露,「我們面臨新的威脅、新的領域、新的地貌」,在世界瞬息萬變之中,唯一不變的是與日本堅如磐石的同盟關係。閱讀全文....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左)、美國國務卿凱瑞一起出席記者會,宣布美日合作範圍擴大至全球,包括尖閣諸島。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問何謂"我國“?中華民國已於1949年滅亡!從未擁有Formosa的主權,更何況是Formosa的附屬島嶼「尖閣群島」呢?被睜眼說瞎話的「台灣當局」帶進與「中國」糾葛不清的死胡同中,使我們一直找不到出路,深陷泥沼中!當Formosa人民清楚自己身份,不該與滯留在此的中國難民同等身份時,才能看見光明!

美日:釣魚台屬安保範圍 我重申:是我領土
外交部發言人高安表示,關於美日會談提及釣魚台列嶼,僅涉行政管轄範圍,與主權歸屬無關。她表示,中華民國政府重申釣魚台列嶼是我國固有領土,主權屬於中華民國無庸置疑,呼籲各界遵循東海和平倡議的理念,妥善處理相關議題。
【特派記者汪莉絹/北京報導】美日發布修訂版的「防衛合作指針」,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洪磊昨天回應,美日有責任確保美日同盟不損害包括中國在內的第三方利益,不損害亞太地區的和平與穩定。
美日外長、防長「二加二」會議近日在紐約舉行,雙方發表修訂的新版「防衛合作指針」,其中聲稱將取消美日安保合作的「地理限制」。美日外長在記者會上再度表示,美日安保條約適用於包括釣魚台在內所有日本施政範圍,引起中方關注。閱讀全文....

3 則留言:

  1. 說ROC是流亡兼「殖民」政權覺得不太對。台灣在1895年就從大清皇帝移轉給日本天皇了,之後也不曾是中國的「殖民地」,1949年後進來台灣的中國人都是難民的身份,不是以「統治者人民」的身份進來台灣,因此ROC不是殖民政權。香港曾是英國的殖民地,當時的香港總督才是殖民政權。今ROC能統治台灣不是因為流亡,也不是因為代理佔領,而是違反戰爭法的結果。

    回覆刪除
  2. 依照日內瓦第四公約第49條,滯台中國人是屬非法殖民者無誤。既然非法殖民在先,還能稱作「難民」嗎?

    回覆刪除
  3. 兩岸中國人的我國指的就是中華民國(中國)。孫中山建立了「新國家」Republic of China(支那共和),中文名稱為-中華民國,簡稱中國。當初加入聯合國是ROC不是China,如同加入聯合國是USA不是America(參閱聯合國憲章第3條及第23條)。雖然America和China都可用來指稱美國和中國,但這都只是個「代稱」。 2758號決議文只是決定政府代表的取代,無關乎成員國的變更。因此,依照聯合國的觀點,在台灣的流亡中華民國政府是蔣介石「偽造」的。中國一詞是來自於中華民國的簡稱,不是來自於China(支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