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2月9日

血緣上,本土台灣人不是中國人;法理上,本土台灣人不是中國人,更不是中華民國的人!

台灣血液之母林媽利教授,從其演講論述得知,原來由血液可知道自己的祖先來源,本土台灣人並不是中國人!目前有85%的台灣人帶有原住民血緣,實際上平埔族並沒有消失,其血緣已融入台灣人中!而高砂族與平埔族並非同源,阿美族為夏威夷人的母系祖先……,許多的族群之謎,都可從林媽利教授的著作一探究竟!

血源可區別人類的族類,但法理上日清馬關條約第五條規定歸化期限,於1945年4月1日台灣併入國土,成日本皇民,於1945年9月2日台灣受降,這期間設戶籍在台灣者和後裔都是本土台灣人

本土台灣人69年來,因受「台灣當局」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治理,為了要愚化百姓,故從教育、媒體、……各個層面,在地理上不斷灌輸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在人文上也從未停止把中國由上古至現代的文史強加在本土台灣人的腦海,於血源上更是無所不用其極,利用政治特權,於「舊金山和平條約」生效前,即把戰後在台灣的「大日本皇民」集體歸化為「中華民國的流亡難民」,戶政單位也把許多本土台灣人的日本名字直接竄改(去除“子”字)台灣當局所做的一切,就是要切割台灣和日本母國的法理關係
再來觀察一特殊現象,家家戶戶的神主牌位都有來自中國的「唐山公」,翻看祖宗牌位族譜,卻找不到始祖或第一代祖先姓名,後代子孫卻從不會追源了解?依照中國的習俗,那不是數典忘祖嗎?怪不得常聽人說《台灣人真是好騙難教》
再者,又強迫百姓崇拜來自中國的「林默娘」「媽祖」,利用公權力每年舉辦數次「媽祖遶境」的活動,讓台灣人在「鑽轎底」的當下,尊嚴已消失殆盡,從此任憑這些中國人,在美麗的寶島「福爾摩沙-台灣」欺壓本土台灣人!每次「媽祖出巡」,造成多少大大小小的災難,參與「八家將」的孩子多出生於弱勢家庭,活動過後,這些無辜的學子們通常性情大變,參與幫派、吸毒、輟學逃課的情況甚為嚴重,使這些困頓的家庭雪上加霜這樣的信仰,使本土台灣人陷於黑暗的深淵,個個為自己祈福,爭競的心思無形中轄制了台灣人的心,對於整體社會造成極深的傷害!

看過「平埔族-他們的血仍舊說話」,真是令人流淚!本土台灣人(平埔族)世代的坎坷,何時才能止息?


今日台灣,唯有回到「舊金山和平條約」的架構下,重新定位台灣的地位,重新擴展本土台灣人的視野,請佔領權國「美國」法理主權國「日本」,務必站在「萬國公法」的立法精神,協助本土台灣人能脫離「加害者-中國人」的手


溯源台灣-讓DNA告訴你祖先來不及說的故事

「鑽轎底」的當下,本土台灣人的尊嚴已消失殆盡!















媽祖遶境,紛紛擾擾,鬥毆不斷,“她”是台灣的文化嗎?


平埔族-他們的血仍舊說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