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2月10日

終結「台灣關係法」,落實「舊金山和平條約」,還給本土台灣人該有的世界公民人權!

今天是世界人權日!很遺憾世界卻存在一個無恥、鴨霸、佔地為王的流亡政府「中華台北」,於二戰後來臺灣代理美國治理台灣,卻將原為「大日本皇民」的國籍,擅自變更為「中華民國的難民」(使本土台灣人陷於無國籍的窘境),其未給本土台灣人2年思考期,國籍乃涉及效忠問題,豈可未經同意而更改呢?這已嚴重違背「萬國公法」架構下的人權精神!
第二次世界大戰美國征服大日本和台灣,也是舊金山和平條約台灣的主要佔領國,麥克阿瑟一般命令第一號由蔣介石所帶領國民黨餘(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利用反共獲得美國同意擔任台灣代理治理當局職務,依據戰爭法規定佔領不能移轉主權流亡政府不能就地合法!對本土台灣人而言,被中國人強迫在1946年1月12日集體規劃為「中華民國國籍」,是台灣人無奈、不得已的選擇,已經是無國籍之本土台灣人,改使用「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國民身份證及流亡政府旅行證,因「中華民國」已於1949年滅亡於南京,在沒有台灣主權下,本土台灣人無可妥協且無可選擇下,接受中國人給本土台灣人之「國籍」情況,無法像由美國托管的琉球人民一樣,領有人民旅行證件!
《世界人權宣言》
第十五條~
(一)人人有權享有國籍。
(二)任何人的國籍不得任意剝奪,亦不得否認其改變國籍的權利。
THE 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HUMAN RIGHTS
Article 15.
(1) Everyone has the right to a nationality.
(2) No one shall be arbitrarily deprived of his nationality nor denied the right to change his nationality.
「大日本皇民」在此聲明,首先需協助「本土台灣人」,由戰勝國「美國」與法理主權國「日本」,讓台灣回歸到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的定義下,使日本的「剩餘主權」做妥善處理,「美日安保條約」應涵蓋臺灣及澎湖,還給本土台灣人該有的國籍並恢復台灣該有的地位!

7 則留言:

  1. 台灣問題務必謹慎處理,不得信賴台灣當局下的國民黨及民進黨,這藍綠二兄弟檔,都是愈使流亡政府就地合法的黨,將使本土台灣人萬劫不復!

    回覆刪除
  2. 期盼母國日本要親自與佔領國美國協商,親自協助本土台灣人,導正觀念認識自己真正的歷史定位及身分,否則台灣在現階段可以買票的假民主制度下,親中媚共!不適合以住民自決方式,決定台灣前途!

    回覆刪除
  3. 終結動物保護條例"臺灣關係法",此惡法不終結,本土台灣人真可悲!

    回覆刪除
  4. 台灣不能住民自決的原因之一,目前在台灣當局(流亡政府)治理下,住二種人,一是本土台灣人,二是外國人(包括中國人),外國人豈有參與決定台灣的資格呢!

    回覆刪除
  5. 今日不能因為知道台灣法理定位的人少,而耽延處理台灣定位問題,就像不能因為認識真理的人少,而不落實施行真理的價值吧!願真理遍行台灣!

    回覆刪除
  6. 一位交通警察執行交通管制,不能因為他勢單力薄,大卡車就不聽其指揮而強制橫行通過!這是法理賦予其管理交通的權柄!台灣問題依然,不能因為藍綠二檔唱雙簧欺騙本土台灣人,而一直任其壓榨百姓!誤導百姓!本土台灣人一出生"台灣當局"就教育我們是中國人!今日若僅有一人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份地位,也不得因為他獨自一人而不恢復其該有的身份地位吧!人權是普世的價值!真理不得被扭曲!本土台灣人要求美日處理台灣定位的腳步不得耽延!無國籍的損失無法用看得見的財富賠償!這乃是神創造人類與生俱來不得被剝奪的生存權利!尊嚴!

    回覆刪除
  7. 願主耶穌基督的權柄拯救臨到本土台灣人,將本土台灣人從黑暗的深淵拯救出來,脫離被黑暗勢力挾制的光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