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2月8日

忍無可忍!學生、青年和台灣人勇敢向世界大聲喊出~我們要「民主、自由 」!我們「反共」,拒絕「共產主義」!我們也拒絕「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就地合法!

網路e世代是學生、年輕人連絡、溝通的工具,因而社群網站快速串連的效應,可透過網路了解時勢搜尋所需事物,網站改變原本對政治結構政府運作冷漠無感參與意願低的群,發現經由科技的便利性,可以如此快速反應對政局的未來前途經濟前景、政策效能、決策透明公平正義的不滿投射。
自從2010年6月29日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簽訂ECFA後,人民就可從網路、電視、新聞媒體看到「台灣當局」下的政治權貴、企業大老,不論是在台灣或是到中國的交流、訪問,只見政商名流各個流露出親共、媚共、迎合、巴結被摸頭情景,好像是今日不去投資、輸誠卡位,明日會後悔!很清楚,國、共透過政、商和媒體聯合,十足嚴重對台灣進行統戰!企業產業大量出走到中國,台灣卻是淪落成百業蕭條不景氣,萬物高漲,低所得還倒退到15年前水準的困境,和社會所有資源福利卻被90萬軍公教獨享不公平分配(對於所謂「高級外省人」及「軍公教」特優照顧)!不是說簽訂ECFA經濟會大大成長起飛?就業市場會變多?生活會更好?所得收入會增加?怎麼和宣傳說的全部相反;民眾所得入不敷出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真是苦不堪言,硬撐著過日子!執政當局、媒體還宣導刊登,台灣人民的幸福快樂指數為亞洲第一的新聞,和實際情形恰是相反!大學生或青年也感受到如化劑香精毒油食安、環安問題60萬人學貸房租油錢學費等都漲,花費增近一倍!父母或周遭友人不時也會唸:「不景氣,錢難賺,省點用」的壓力,大學畢業起薪也才2.2K(新台幣22,000)!加上太陽花學運(318學運),由於不滿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張慶忠以30秒時間宣布完成 FTA(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委員會審查,全民憤慨沸騰由大學生和人民們共同發起,抗議佔領「立法院」,在社群網站快速串連的效應,並可由網路了解時勢、搜尋所需事物,在一周不到的短短數天,就動員超過五十萬人自願挺身示威!不讓中國共產黨台灣當局藍綠二黨,決定他們人生未來的50年~60年,帶往中國統一!引起全民的迴響和國際的注目!
而這股沸騰不滿的民意延燒到九合一地方選舉國民黨苦嚐半世紀來最慘痛失敗,民進黨大勝卻也贏得戒慎恐懼。本土台灣人只能在兩個爛蘋果「藍、綠」中,投票使綠營大勝,但這並不能代表本土台灣人認同民進黨的主張,尤其是台北市(中國城),柯P勝利是人民要安定、法治、民主、拒絕共產主義訴求!推倒意識型態與藍綠族群惡鬥的高牆!「太陽花學運」美國歐巴馬讚台灣選擇民主選後美方看兩岸未因台選結果改變!因台灣人民,接受民主主義拒絕共產主義!
可憐本土台灣人不知道、不清楚台灣法理上的地位?因為本土台灣人69年來受「台灣當局」,以施行仇日教育政策愚民教化使本土台灣人誤以為自己是「中國人」(中華民國的身份)。企圖根除切割台灣和日本的法理關係!連戰和郝伯村說實話,本土台灣人是日本皇民後裔;二次大戰美國征服大日本,中國也知道台灣在法理上,仍是美國軍事佔領中,所以美國政府說:「台灣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獨立代表戰爭 !」,最近 30多年來台灣迷陷在,族群惡鬥對抗框架漩渦轉不出來!法理上台灣只有日本台灣人(日本皇民後裔),和外國人(包括中國難民),台灣沒有族群對立問題!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故意設陷阱的族群惡鬥對抗,故意在每選舉一次就撕裂消耗台灣人的純真和愛台灣的心,除製造族群議題和利益拉住軍公教鐵票流亡難民營眷村票外,也深知這次「太陽花學運」對國民黨、民進黨的惡鬥、內耗、沒有光明的未來擔憂而群起站出吶喊!不讓他們決定年輕人的未來!引起國際上和美國的注目!警覺事態嚴重,集精密政治設計操作,另闢藍、綠和解!第三股勢力,建構台灣新未來的議提吸引中間選民,讓他們對台灣有期許的假象,這過程中又塑造一批新政治人物是整肅貪瀆、正義清流的代表!好繼續騙台灣人,目的是讓非法政府延續治理時間!也美國是台灣人同意承認接受這(假)民主選舉的陷阱!美國能信任出賣盟友的國民黨嗎?
習近平也知有危機和壓力發生,還有《雨傘革命》要真普選,中共已急邀民進黨蔡英文、蘇貞昌、陳菊、賴清德商討統一因應事項,跳過國民黨以「獨立議題」取代之!但別忘了美國政府一再強調「台灣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獨立代表戰爭」,依據戰爭法規定佔領不能移轉主權流亡政府不能就地合法,當中國國民黨主張的與中國統一碰壁時,民進黨即躁進的想取而代之,蔡英文立即幫中華民國背書,表示《民進黨立場很清楚,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依現行憲法,國名是中華民國,台灣和中國互不隸屬,任何改變現狀的作法,需由台灣人民以民主方式決定。》在此看透國、民二兄弟黨唱雙簧的戲碼,以「台獨」言論取代「統一」主張,依然忽略「舊金山和平條約」~日本對台灣的剩餘主權問題,而且民進黨以為今日選舉大勝,即能挾持民意,主張「住民自決」,請問在台灣的外國人(包含中國人),豈能有資格決定台灣的定位呢?蔡女士帶領台灣人以違反「國際法則」的行徑,讓「中華民國」就地合法,蠻橫無理的行為,完全失去民主法治該有的素養風範!今大多數台灣人選擇法治民主主義,但還是必須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國際戰爭法」「萬國公法」,絕對不容忽略法理主權國日本的權利,因為「佔領不能移轉主權」,如此才能夠讓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和人民人權受保護!懇請美國與日本,儘速以國際法則處理台灣問題,停止已是「聯共反美」「台灣當局」繼續代理治理台灣的權利,遣離流亡政府回去中國,否則台灣將永無寧日。

歐巴馬強化亞太政策 讚台灣民主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十五日報導〕出席二十國集團(G20)高峰會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強調,美國的亞太再平衡政策只會強化,不會退縮。他鼓勵亞洲年輕一代要勇於想像未來,包括民主與人權。過去美國講民主常遭到「這是西方價值」的回應,但他不同意,因為日本、台灣和南韓都已經建立生氣蓬勃的民主。這是歐巴馬首次公開肯定台灣民主。(閱讀全文...)


美方看兩岸 未因台選結果改變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1日專電)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莎琪今天就台灣九合一選舉指出,美方期待與所有當選者合作,深化美台關係;對兩岸關係的看法,未因選舉結果而出現改變。(閱讀全文...)

太陽花盛開,50萬黑潮湧凱道!
百姓對「台灣當局」治理下的「中國政策」嚴重抗議,
對藍綠政黨不信任的表達!

330太陽花盛開 50萬黑潮湧凱道|三立新聞台

2 則留言:

  1. 民進黨蔡英文此次綠營選舉大勝,她想以台灣領導人的姿態,支持中華民國就地合法!堪稱歷史罪人!政客!

    回覆刪除
  2. 太陽花學運深怕已被滲透瓦解!綠營藉太陽花繼續壟斷台灣,想以住民自決讓中國人一起決定台灣前途!不該也不能!台灣現今尚處假民主莊太下,黑道政客遍佈政壇,台灣太危險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