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2月6日

「法理的台灣」才能跳脫流亡政府故意設陷的藍、綠族群對抗框架,台灣只有外國人(包括流亡難民)和本土台灣人(日本皇民後裔),今大多數台灣人選擇法治民主主義,但要切割清楚,只有本土台灣人才有資格行使行政上自主權才是住民自決(並經美國同意與日本協助)!

許多人在批判美國只顧「美國利益」時,是否想到本土台灣人自身的責任問題。這些對美國的負面批判,向來是「台灣當局」流亡政府因非法治理台灣下,培養眾多政客、學者,利用「媒體」營造所謂「名嘴」,多數賣台使台灣陷於仇美反日藍綠惡鬥的政治幫兇,讓愚民教化下沒有思考能力的許多台灣人,無法跳脫情感,長期處於被政黨綁架的藩籬中。

美國國務卿「杜勒斯」先生在1951年9月5日「舊金山會議」的開場演說中,為戰後和平極盡所能說服同盟國,說明其所擬訂的「舊金山和平條約」的精神與價值,乃以寬恕博愛為締造所有人類生存的尊嚴、追求真正的公義與和平而定訂蔣介石卻欺騙本土台灣人此乃其對日本“以德報怨”的美德,美國絕非以其利益為考量,而是顧及全世界的眾人利益為考量,70年來,美國為了全世界的安定,成立共七大艦隊,協防各地之安定(不能讓大國欺負小國),所花費的軍費預算難以計數,可從近年來為處理「伊斯蘭國(IS),甚至為協助防治「伊波拉病毒」所付出的代價!反觀中國共產黨台灣當局二黨, 皆以「利己」的中國思想,考慮自身的利益為優先,用盡心機,無不顯露「政客」醜陋的嘴臉!70年來,台灣在先後於統一獨立二個選項下,歷經藍綠政黨輪替,而今本土台灣人依然處於沒有國籍、沒有國際地位的光景!


蔡英文2012大選前有三次對台灣不一的政治論述,首先在台灣發表“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但隔日綠營大老卻爭相消毒此驚動台灣的言論;再者到美國智庫訪問時蔡英文也有很好的應對,表達“中華民國不能代表台灣等論述”,但從華府回到台灣不久,為贏得選票馬上站在民進黨所主張的「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立場說話,於高雄勞工局發表“中華民國是台灣的合法政權,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蔡女士十足展現「政客」為利益嚴重違反「戰爭法」《流亡政府不得就地合法,佔領不得移轉主權!》的原則,但已過「九合一」選舉,本土台灣人在二個爛蘋果「藍綠」中,投票使綠營大勝,這並不能代表本土台灣人認同民進黨的主張,而是唾棄「台灣當局」馬英九傾中台灣經濟蕭條民不聊生下,無奈的抗議方式罷了!在如此險惡不堪的大環境下,看到中國《共產主義》領導人習進平《中華民國民進黨》蔡英文女士揮手,並且民進黨中大多數高層(包括台南市賴清德、高雄市陳菊)都與中國關係匪淺,並且多少民進黨大老,都是當初效忠中國國民黨(受蔣經國安排)的藍營人士,本土台灣人你能放心嗎?台灣沒有回到「國際法理」的架構下,能夠任憑這些主張讓「流亡政府」就地合法,讓台灣以「住民自決」給在台灣的流亡難民(中國人)一同決定台灣的前途嗎?


現今美國該檢討的方向,乃是得為過去羅斯福總統參眾議員等美國官員被蔣介石、蔣宋美齡欺騙下誤以為大日本的人民已從台灣回去日本,留在台灣的大日本人民全數同意歸化為「中華民國」的流亡難民,希望美國基於人權考量,要求「台灣當局」提出當初同意歸化的同意書,否則應還給本土台灣人遲來的公平正義,給我們該有的正確身份與歸屬。


台灣在「台灣關係法」治理下,完全與「舊金山和平條約」的美意背道而馳!真理的價值不容扭曲,相信美國總統歐巴馬先生,是能為真理而戰的勇士,必也能站在「真理」原則下,協助平反本土台灣人69年來失落的人權!美國未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規定親自佔領台灣,而是委任蔣介石集團代為治理。所以,台灣問題該從終結「台灣關係法」終結委任「台灣當局」之治理著手!落實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還給本土台灣人公道!



美國國務卿杜勒斯在1951.09.05「舊金山和會」的開場演講(1/2)■雲程譯/SW校飾  200712090832

《翻譯僅供參考,請對照原文》
雲程說明:
稱為〈舊金山和平條約〉(SFPT)的〈對日和平條約〉(Treaty of Peace with Japan, SFPT)對台灣地位非常重要。制訂時的各種考慮,甚至於台灣發生的種種怪現象,包括黨產,都可以從「舊金山會議」美國國務卿杜勒斯John Foster Dulles的演講中獲得知悉。
最近整理其演講詞時,才猛然察覺我在追尋台灣地位時所建立的「敵性反轉」(Reversed Hostility)、半國(Half State)與其他點點滴滴的模型與概念,無意中與杜勒斯的解釋都有不謀而合之處。這並非表示自己的苦勞,而是大國極有可能就是以類似的角度與方式看待與處理台灣與遠東問題,這是國際法處理領土的傳承,也不是他們那個人或當局所自創。我們只是摸到這傳承而已。
在SFPT中,杜勒斯是最權威的詮釋者,瞭解台灣領度地位,我們不能不從杜勒斯、大國的角度知己知彼。 (閱讀全文...) 








相關新聞連結:

2 則留言:

  1. 這篇論述從法理、從情況倫理、完全正確。希望能上達天庭(美國與日本執政者)。若仍無法得到天庭來的有效回應,看來本土台灣人(日本皇民)就真是一群被遺棄、遺忘的世上不該有的人。唯有回到信仰上才能得安慰-----“你雖被離棄,但我是你的 神、我總不離棄你、我必扶持你、我必保抱你”。以此過著“客旅般”的人生。

    回覆刪除
  2. 法理上當然是得對佔領權國與母國訴願,但內裡的爭戰仰望乃是對著神,別抱著看神跡的意念,今日台灣的真理已被許多處在
    高位的牧者蒙蔽,台灣要得到拯救,教會光景要復甦,回到真理,挽回淪喪的生命是首要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