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1月29日

《驚人》台灣為生育率最低,兒童死亡率最高(全世界),惡劣的生存環境,普遍性生活壓力大,美麗寶島福爾摩沙-臺灣怎麼了?

數據能說話!
台灣在食安上環安上造成許多不知名文明病,影響父母生育能力及嬰幼兒體質不佳狀況發生,在高物價高房價低所得高稅制的經濟、精神壓力,及治理當局無相關完善配套照顧孕婦、育幼措施等等多重負擔下,可稱先天失調、後天失衡!低生育率和嬰幼兒高死亡率是必然的

台灣人處於藍綠惡鬥現況,「中國人」及「政客們」反而是最大贏家!本土台灣人要找出活路,別再自我麻醉,以為「選票」可以救台灣!只要一天沒脫離流亡政權「台灣當局」的毒手,台灣=黑暗=死亡!
懇切地呼籲台灣的軍事佔領權國「美國」,儘速與台灣的母國「日本」協議,處理關於台灣的國際地位問題,幫助本土台灣人能早日脫離政治煉獄!


11月20號是國際兒童人權日,台灣也在今天開始實施「兒童權利公約施行法」,但是大家對兒童權利的了解到底有多少呢?根據調查,台灣的生育率是全球最低,但是0到9歲的小孩,死亡率卻最高,有專家指出,到了2025年,台灣就會變成一個小孩要扶養兩個老年人,另外在產假和陪產假等政策方面,台灣的休假天數也都遠遠低於其他先進國家。
將四大權利,拼湊完整,象徵為兒童奮鬥的決心,台大兒少暨家庭研究中心,選在11月20號"國際兒童人權日"當天,呼籲大家重視兒童權利。根據統計,台灣在2013年的總生育率只有1.07,全球最低,而老人和兒少的比例,更從1956年的1:18,一路來到1:1.5,甚至專家預言,2025年,一個小孩就得扶養兩個老年人,面對少子化問題,專家憂心,但國人就是不想生。專家大膽預測,明年新生兒數量可能達不到20萬,生育率低,但台灣兒童的死亡率卻高居世界第一,表示台灣的環境對孩子不夠友善,另外政策方面,產假天數,台灣只有短短的八週,和其他先進國家16週相比,的確需要再加強。而政府推出生育補助,想刺激生育率,但民眾還是不買單。專家強調政策再好,都只是治標不治本,還是得從民眾的觀念下手,才能真正提高國人生小孩的意願。2014/11/20 

1 則留言:

  1. 將“美麗島”變為“嗚鬼島”。流亡政府是世界級大海盜。挾持整個美麗的台灣島約70年。乃舉世無雙之例。此乃台灣人的悲哀。美、日.安保條約也已近65年了仍無法也無心來解套。唯有“望天哀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