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1月28日

作賊喊捉賊!法理台灣只有日本台灣人(日本皇民後裔),和外國人(包括中國難民),台灣沒有族群對立問題!

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利用錯誤教、也利用媒體,對台灣人表達,生為日本皇民的後裔是不該罪惡的觀念!企圖根除切割台灣和日本法理關係! 接受傾共、仇日、反美、大中國民族思想,但是享特權的高層卻偷偷擁有綠卡國外置產將子女送到美國成為美國人

法理上日本台灣人是不能接受和參加中國難民所辦的選舉!然被教育和有計畫故意誤導,認為參加選舉是民主機制的表達!讓台灣人掉入政治煉獄深淵!每透過選舉一次就撕裂消耗台灣人的純真和愛台灣的心,除製造族群議題和利益拉住軍公教鐵票和流亡難民營眷村票外,也深知這次「太陽花學運」對國民黨、民進黨的惡鬥、內耗、沒未來擔憂群起站出吶喊不讓他們決定年輕人的未來引起國際上和美國的注目!警覺事態嚴重,集精密政治設計操作,另闢藍、綠和解建構台灣新未來的議題吸引中間選民,讓他們對台灣有期許的假象,這過程中又塑造一批「新政客」,是正義清流的代表好繼續騙台灣人,目的是讓非法政府延續治理時間也騙美國是台灣人同意承認接受這(假)民主選舉的陷阱

中共也早知台灣仍是美國軍事佔領中,早也已介入掌控媒體,國共連手齊騙台灣人,而藍綠政黨在中華民國非法體制下,分贓坐享台灣人民辛勤的成果,兩黨眼中只有利益,人民被催眠以為用選舉就可改變,深陷政治煉獄中無法自拔

台灣只有向法理母國日本求助!請協助台灣向美國要求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戰爭法萬國公法等,親自軍事佔領台灣,讓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及人權受保護本土台灣人期待台灣的最終地位能與母國--日本成為邦聯!而今國、共已簽ECFA表示中國已經和解了!請美國遣離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離開台灣,停止代理治理權

連戰、郝柏村「皇民說」挑族群對立 王定宇落淚反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倒數,台北市長選戰砲火猛烈,日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指柯文哲是「日本官三代」、「混蛋」,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則以「皇民後裔」形容。對此,台南市議員王定宇上節目難過流淚,認為這些是「激化藍綠」的選舉語言,再次挑起省籍對立,他說,「選舉選成這樣子,輸贏有意義嗎?」
王定宇19日上《新台灣加油》,真情流露落下男兒淚,認為連戰、郝柏村2人的說法太過邪惡。他說,生長在日本時代,哪個台灣人不是經歷「皇民化」?他認為,台灣需要的是能讓藍綠和解的人,藍綠可以一起有個將來,現在「有一個機會在首都台北,可以把藍綠這個牆倒下來。」(閱讀全文...)

1 則留言:

  1. 本土台灣人應以身為“日本皇民”為榮為耀。
    流亡政府的重量級高官不得不加以證實。
    更突顯台灣不是中華民國,更不是中國的。
    唯有請昔日的佔勝國---美國勇敢面對主持正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