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1月27日

「連郝」都知道~戰爭法規定:佔領不能移轉主權,流亡政府不能就地合法!

郝伯村和連戰說:柯文哲、李登輝都是日本皇民後裔,已證實本土台灣人都是日本皇民後裔!不是中國流亡來台的中國難民!

日清馬關條約第5條規定,給台灣居民有2年時間思考決定是否願「歸屬(化)」成為大日本國臣民,若無意願可變賣產業離台,而後對在台未辦「歸屬(化)」者,由日本國政府決定是否可成為臣民。而國際法對國籍歸屬(化)人民必須在意願自願合法原則下進行才有效若以政治處理人民國籍是無效

然而~當1945年「大日本」「美國」戰敗後,美國委任蔣介石代為受降,其於1946年1月12日「集體歸化」的方式,完全沒有經過當時為大日本臣民身份的本土台灣人同意,強迫取消原「大日本國籍」並且強制成為流亡難民,改為「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國民身份證因「中華民國」已於1949年滅亡於南京,在沒有台灣主權下,以蠻橫無理的手段欺騙壓迫本土台灣人69年,以愚民教化使本土台灣人誤以為自己是「中國人」(中華民國的身份)


日本台灣人不能接受和參加中國難民所辦的選舉!錯誤教育讓本土台灣人弄不清自己身份且覺得可恥!已知台灣法理地位的本土台灣人,懇切訴求「母國」日本該為日本台灣人已深深遭受中國人69年欺侮受苦受難!向美國提出,期請美國遵守舊金山和平條約戰爭法萬國公法,軍事佔領台灣!恢復台灣的國際地位和人民人權受保護

郝柏村:柯文哲、李登輝都是日本皇民後裔
行政院前院長郝柏村17日下午參加中視《政治三缺一》節目,之後面對媒體時表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是台灣皇民的後裔,柯的爺爺同前總統李登輝一樣都是皇民,做官不做官都不重要,當時的皇民都是日治時代在台灣的特別、特權階級,當然也許會懷念日治時代當時的地位,這是情理之常,但是今天不能用少數人綁架台灣2300萬人的幸福。(閱讀全文...)

連戰難忍青山文哲,讓他輸光光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16)日火力全開,砲轟台北市長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對國家民族充滿歧視、目光狹隘,「青山文哲(指柯的祖父日本姓「青山」)要當我們台北市市長,身為國民黨榮譽主席,絕對不能忍這口氣」。他痛批柯分化社會,「他(柯)是平民,老子是權貴,這叫做混蛋」、「讓姓柯的輸得光光」(閱讀全文...)

柯P回應連戰:我祖父被生作日本人 不是他的錯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父親連戰,昨砲轟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來自「日本官家庭」,祖父配合日本殖民政府。柯文哲17日對此表示,「我祖父被生作日本人,不是他的錯,因為他出生的時候就是日本人……在那個日本統治50年的時代,你今天要指責他們怎樣?難道在日本時代,去念台北師範,去當一個老師,你就要罵人家漢奸嗎?」(閱讀全文...)

1 則留言:

  1. 看來這位姓“連”的先生其腦波已被“誤植”了。請去驗DNA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