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0月9日

江宜樺說《2016年不可能選總統》~

因為國民黨高層皆知即將下台出走,只能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而已。

自由時報江宜樺稱二○一六不可能選總統
行政院長江宜樺。(記者廖振輝攝)2014-10-08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昨於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時提及,新北市長朱立倫已經承諾如果當選連任會做滿四年,如此一來江就是國民黨內二○一六年很可能「搶大位」的候選人;江聽聞立即再三否認說︰「那是不可能的!委員說那很有可能,我的判斷和委員完全不一樣,我認為是很不可能,幾乎不可能。」
蔡煌瑯說,如果江宜樺想選總統,就必須做出一番成績讓人民感受到他有肩膀、有擔當,但這一年來江比較重要的三項政績卻是內鬥立法院長王金平、抹黑前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以及現在「群毆」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

1 則留言:

  1. 這是雙關語。江宜樺不可能在2016年出來參總統。2016年台灣不可能再舉行總統選舉。
    其實真正答案是後者才是。因為今年已沒有編列2016年總統的選舉預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