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0月10日

台灣「古文明」系列報導~認識史前台灣(8)

台灣就是曾統治世界的最早文明大國太陽帝國所在地。
2005年9月初,何教授在韓國濟州島舉辦的第三屆亞洲暨太平洋海岸國際學術會議發表一篇論文:「一萬二千年前台灣東北海域發生超級海嘯」,受到全世界與會的專家學者肯定。
(請參閱: http://newidea.org.tw/pdf/S4.pps )



摘錄自何顯榮教授《認識台灣古文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