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0月8日

台灣是美國的軍事佔領地,本該由美國來防禦台灣的安全。

本土台灣人應該要清楚明白,流亡政府不是本土台灣人效忠的對象,更不能用本土台灣人的血汗錢,購買武器給流亡政府。相信美國已清楚明白,流亡政府的退休將領,多數已叛離到中國,怎能再賣任何武器給叛軍呢?


美拖著不賣 我將自製潛艦

今年度「美台國防工業會議」5日在維吉尼亞州威廉斯堡揭幕。主辦單位指出,美國已經整整3年沒有對台軍售,對此,中華民國政府6日正式告知美國,由於美國遲遲沒有兌現諾言,台灣決定自行研製柴電動力潛艦,但也仍希望美國提供這類裝備。(閱讀全文...)

退休將領紛赴中國 蔡煌瑯痛批:叛國賊!



NOWnews╱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2011-06-08 11:41

退休將領紛赴中國,民進黨立院黨團今(8)日召開記者會痛批:「中國軍,憑什麼領台灣終身俸!」立委蔡煌瑯表示,前往中國大陸的退休將領幾乎都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黨員,身為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應該親自出面說明,「這些人為匪作嫁,既是叛國可謂賊!」(閱讀全文...)  

4 則留言:

  1. 流亡政府ROC在台灣所有的武器多是台灣人的血汗錢(稅金)購買的。當牠們回到金門、馬祖與平潭島時,請對台灣的戰勝國----美國政府千萬讓所有武器留在台灣。免得到處作亂。也要防止恐怖組織的ROC生產任何武器了。
    其實流亡政府假借製造潛鑑之名,背後再搞“五鬼搬運”之實,撈盡台灣所有的錢財。
    台灣人已夠苦夠可憐了。在政治的煉獄中越加重了。“美國政府”快快救台灣的百姓吧!

    回覆刪除
  2. 一.依據戰爭法鐵律:1.占領不能移轉主權2.流亡政府不能就地合法。
    二.美國對恐怖組織的定義:1.不是國家2.擁有軍隊;1.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在台灣其不是國家2.在當地徵兵3.擁有武器,所以是恐怖主織!
    三.舊金山和平條約:美國是台灣主要佔領權國。
    四.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違反國際法.戰爭法,在台代理治理當局卻行使職中國殖民政權:1.代理美國占領台灣並將中國200多萬難民移民台灣2.強制命令台灣人集體歸化中華民國不存在的政府,228大屠殺台灣人3.強制命令台灣人民:a.繳稅b.改發行貨幣c.改土地政策和沒收土地d.竄改歷史混淆施行奴化教育e.徵兵買武器f.政治煉獄等等。
    五.請美國依據國際法.戰爭法.舊金山和平條約讓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台灣人權受保護!

    回覆刪除
  3. 樓上發言都只是在歷史中找不確定的論述,就現實狀況來看中國或美國都不是好鳥,台灣保持現況是對他們利益的最大化,以美國處理國際事務的歷史經驗來看,大部分是如何歷史都看的到,南北韓南北越,請問,到底希望美國能給什麼?只有足夠的條件能力才有資格要求和談判,台灣現在還在吵這些?憑什麼?國際社會就是拳頭大的說話,只有實力想對的雙方才有真正的公平

    回覆刪除
  4. 樓上好像對國際法、戰爭法生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