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9月29日

“ 人權”乃上天賦予凡到世上的每一個“人”。

生命的尊貴、生活的尊嚴.使人人“生”而平等。
在上掌權者的權柄乃從  神領受賦予的使命,焉能讓其無行動能力的弱勢子民長期自力自救又得照顧老母。承接上天使命的父母官,看到了嗎?
以下是事實為例:


癱瘓翁躺著煮 鍋鏟成枕邊人


床邊的廚房73歲的吳波脊髓損傷,癱瘓了半世紀,離不開床的他,烹煮工具全在垂手可得的床邊,自行煮飯、炒菜,外人見了,覺得十分辛苦,他卻說已經熟能生巧。(許素惠攝)中國時報【許素惠╱雲林報導】
躺著煮飯、炒菜?這不是特技表演,而是1位脊髓損傷、癱瘓半世紀的老翁,艱辛而真實的人生。
每位初踏進吳波家的人,對映入眼廉的景象幾乎都瞠目結舌。洗手台、電鍋、瓦斯爐、鍋碗瓢盆等,全緊捱著床,方便垂手可得;至於放置床上的冰箱,更是他的「枕邊人」。
即使起不了身,吳波仍熱情有禮地招呼來客,眾人流露出憐憫眼神,他卻雲淡風輕地回首自己慘澹的一生,彷彿在說著別人的故事。(閱讀全文...)

2 則留言:

  1. 在R0C流亡政府受託為治理當局之下既然有人過著如此無助、無奈的日子生活了半世紀之久。
    失職的父母官不愧是“流浪的保母”。反正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只要我騙足夠了錢、偷足夠了銀、搶足夠了寶。我管你叫甚麼台不台灣人都與我無關。反正六十多年來你
    們台灣人已被我們騙的頭昏腦脹、團團轉、習以為常了。還尊敬我們為“父母官”。繳稅金給我們用。
    哈、哈、哈。

    真可惡的流浪騙仔官。我們台灣人將憑你們的自白控告你們的不是。快朝向台灣西方的極樂世界---中國滾回去罷。

    回覆刪除
  2. R0C流亡政府=詐騙集團,只會騙騙騙...,大多數台灣人民怨.憨.打拼,被剝削奴化不知台灣現狀是日屬美占地位,誤認恐驚中共會來霸占台灣,慎重要求美國遵守舊金山條約親自占領台灣,將R0C流亡政府趕回中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