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9月27日

三年前,他們早知豬油油源有問題!

看啊!那負責把關人民“食”的問題之政府高級決策官員怎能不負責任呢?請看以下的報導:


立委驚爆/豬油摻餿油 衛福部早知情


3年前報告 顯示反式脂肪超標
〔自由時報記者王文萱、謝文華/台北報導〕食用油風暴席捲全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昨爆料,她調閱三年前衛生署食管局研究食用油反式脂肪含量調查報告,發現三樣豬油中的兩樣就遠超過標準,質疑超標豬油是經餿水油調製成,且衛福部去年再次抽驗研究時,還將豬油排除在外,衛福部涉嫌故意隱匿案情,(閱讀全文...)

2 則留言:

  1. “食在不安”。民以食為天。這樣子的“治理當局”使全體住在台灣的人在“食”的方面,實在不安。真是對不起上天對人們的關愛與照顧。
    台灣治理當局有違上天的旨意。真是應驗“逆天者亡”。上天有眼。執掌公義與審判。台灣人請耐心等候。必有申冤。

    回覆刪除
  2. 猶如:港片有一個叫豬油仔負責收規費.紅包.喬事情,黑心錢再繳交長官管你死活,搞的天怒人,怨民不潦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