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0月1日

香港人曾經享受過真正「民主」的尊嚴,所以他們能展現出全民為爭取民主的決心!

然而台灣呢?
在統治者惡毒的不平等制度中(18%收買軍公教)、利用宗教愚民教化百姓,並以中國的邪說~孔孟思想捆綁人心,讓百姓處於自私、爭競中,完全忘了自己的身份處於「無國籍」的悲哀。而且每次的抗爭,都被政客以錯誤的議題、方向主導,長期陷於統獨的不歸路,縱然聚集再多百姓,也因違反國際法則而被世界孤立,無法獲得美國…或聯合國的聲援。

自由時報「撐起民主一片天」 港人千傘齊放成傘海
2014-10-01  17:07
〔本報訊〕香港佔中行動第4天,在金鐘地段集會的示威民眾,下午3時整發起撐遮行動,上千名示威者同時打開雨傘3分鐘,象徵以團結力量和平爭取普選,在現場形成壯觀傘海。(閱讀全文...)


白宮挺港人︰支持真普選

英也支持香港自由和人權
〔編譯管淑平、俞智敏、李信漢/綜合報導〕香港佔中啟動、港警以催淚彈鎮壓示威群眾後,美國歐巴馬政府二十九日表態挺特首真普選,表示美方密切注意香港民主抗議活動,支持「香港人民的願望」,支持香港依據「基本法」實施普選。
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在每日簡報中表示,「我們認為,一旦基本法有關普選行政長官的終極目標實現,將大幅強化行政長官的基本正當性。」(閱讀全文...)

2 則留言:

  1. 以假亂真乃是中國傳統大騙術。專制政體一貫的技倆。但在民主、人權、自由,普世認同的使代,有如一面照夭鏡,照出共產專制的醜陋面。R0C流亡政府在台灣六十多年來,也是以假亂真,以大騙特騙起家的。如今被“國際法”、“戰爭法”的大鏡子照出牠的夭魔鬼怪之猙獰面目來。特請台灣的佔領國“美國軍事政府”速將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驅逐台灣。使台灣人能早日過著平靜、和諧、自由、民主, 人權的生活。也過著一個純真無偽的日子。

    回覆刪除
  2. 香港人民97回歸中共統治歷經約7年,其業已深刻警惕驚醒,前在英國法制民主體制和共產極權野蠻體制下,天壤之別而作抗爭訴求,但本土台灣人自二戰後經過68年,深受流亡政府高壓統治奴化錯誤教育下,已不知自己是日本台灣人身份,這個癥結事因美國同意流亡政府中華民國代理美國占領台灣;然今國共已經和解,特要求美國依據舊金山條約.戰爭法.國際法等,親自占領台灣,早日將流亡政府中華民國遣回中國,讓台灣國際地位正常化及本土台灣人人權受保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