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1月30日

美國是Formosa的軍事佔領權國,Formosa的法理主權國為日本,在「美日安保條約」下,Formosa對於反恐能置之度外嗎?

姑息養奸,難道就能保證恐怖份子不會侵犯這地嗎?難道忘了2014/09/18恐怖份子高雄入境乙事嗎?歐巴馬總統的呼籲當然正確無誤外來政權~滯台中國難民台灣管理當局利用所掌控的媒體表面散播台灣人對恐怖組織ISIS的恐慌卻不教導正確客觀的處事物!而是繼續對台灣人灌輸親共聯俄、仇日反美的觀念!


美反恐點名台灣 是福?是禍?

2015/11/23 19:21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台灣加入反恐大作戰,但台灣目前真的有出兵作戰的能力嗎?更讓許多人質疑美國拉台灣下水,會不會讓台灣成了恐怖攻擊宣戰的下手目標,美國的高調宣布台灣加入反恐大聯盟,對台灣的安全是福還是禍?
歐巴馬收復土地,終結他們首領,衝啊!美國隊長說話了!他還想起來了!反恐要打仗可要帶上了小老弟台灣,兄弟們上不上,上,找中共解放軍吧,誰上得了戰場?!台灣有多久沒打仗了?上一次硬碰硬的大對決已經是50多年前的823砲戰,恐怖份子說阿拉下一個目標華盛頓,多怕白宮被白轟!
美國總統歐巴馬趁著東協峰會,拉著亞太國家一起反恐大作戰,雖然台灣動腦不動槍,被相中的是情蒐和監控能力,但會不會惹來一身腥,畢竟今年二月這張台北101被轟炸的照片,傳出這是ISIS下手的熱點,怎麼能不小心點,恐怖份子搞亂子也是歐美國家捅出來的簍子,為甚麼其他人要幫忙擦屁股,個人造業個人擔,就算美國隊長要當亞洲地區的老大,這一回大家很難說,大哥是對的。(閱讀原文..)

恐怖分子高雄入境 移民署掌握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8日電)一名阿拉伯裔男子從大陸搭機到小港機場,被發現是恐怖分子。移民署今天說,已和美國簽訂協議,可查詢掌握恐怖分子名單。
一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男子17日從大陸上海搭機飛抵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入境時,被移民官發現是被列管的國際恐怖分子,隨即被帶往桃園機場,安排搭機遣返杜拜。內政部入出國移民署證實媒體今天的報導。
移民署表示,民國100年8月17日與美國簽訂「恐怖分子篩濾資訊交換協議」,互相交換恐怖分子名單,准許我國使用RQI(Remote Query International)系統查詢美國所掌握恐怖分子資料庫,也是目前各國建置最完整的資料庫。
移民署說,所屬移民資訊系統檔管國安團隊歷年掌蒐恐怖分子名單,現計有6000餘筆。自協議簽署至今,恐怖分子名單已透過美國在台協會(AIT)轉交美國恐怖分子篩濾中心(Terrorist Screening Center,TSC)共3次。
移民署表示,歷次均採錄製光碟方式並指派專員親送,光碟內容主要為列管恐怖分子姓名、國籍、生日等基本資料及涉案簡略案情。
移民署說,美國恐怖分子篩濾中心也提供恐怖分子名單,並在102年6月10日完成「美國檔管恐怖分子資料庫」,已和航前旅客資訊系統(APIS)結合篩濾,以阻絕恐怖分子於境外。
移民署表示,查獲疑似恐怖分子企圖入境台灣,透過RQI系統確認名列美方恐怖分子名單,也針對入、出及過境我國旅客使用航前旅客資訊系統過濾審核,對於可疑或管制對象預先聯繫查證處理。1030918

恐怖分子闖關入境 遭安排離境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18日電)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男子艾哈邁德昨天從高雄小港機場入境,遭發現為列管國際恐怖分子後,隨即被安排從桃園機場搭機離境。
男子艾哈邁德(BAGHLAF SAEED AHMED)昨天從中國大陸上海搭機飛抵小港機場,因為被移民官發現身分為列管國際恐怖分子,由於事件相當敏感,移民署人員立即連夜安排男子從桃園機場搭機離境。
入出國及移民署今天表示,我國國境安檢十分嚴格,當發現男子身分後,立刻進行相關處理作業。
雖然男子表示只是來台從事商務行動,並沒有不法意圖,但基於國境安全,移民署仍立刻遣返男子,同時通報國際反恐組織。
移民署表示,曾經有被通報國際恐怖分子的人士在多年前也企圖入境來台,但在知道身分後,也隨即安排離境。1030918(閱讀原文...)

歐巴馬談反IS聯盟 公開提到「台灣」

2015-11-23  0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到吉隆坡出席美國與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以及東亞峰會,22日他在記者會表示,反伊斯蘭國(ISIS)聯盟在亞太地區的夥伴,有日本、澳洲台灣等國家。
歐巴馬說,過去幾年,美國的亞洲友邦是恐怖主義受害者,許多國家是美國反恐動的夥伴,亞太地區反伊斯蘭國聯盟有澳洲、加拿大、日本、馬來西亞、紐西蘭、新加坡、南韓以及台灣。
歐巴馬強調,美國過去一年多成立對抗伊斯蘭國聯盟,約有65國參與,但由於大多由美國主導,許多夥伴的貢獻被忽視,他也強調對付伊斯蘭國,「絕不手軟。」(閱讀原文...)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到吉隆坡出席美國與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