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1月24日

中國人比Formosa百姓清楚一切,Formosa(台灣)和中國毫無關係!

這篇報導實在值得大家深入了解!從國際法探討所謂一中,乃金門、馬祖與中國的關係,並強調台灣絕非「中華民國」的版圖,乃為二戰後日本放棄※「管轄權」※的領土,事實上在國際法的主權並未放棄!今天最令人憂心的事為本土Formosa百姓,不清楚自己與中國人的國籍身份有別,執意要在「中華民國」框架下,拉著一件不能穿的破西裝不放,讓自己與子孫陷入永遠沒有出路的網籮中!
蔣氏集團當初是戰勝國"美國
"授權Fomosa的管轄權,並未擁有主權!

金馬才是「中華民國」真正的版圖

中國國民黨於二十二日盛大舉辦黨慶,只是放眼望去,就是不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身影,原來她一身大紅衣、滿臉笑容,現身於松山機場,搭機前往金門。洪秀柱競選總統時,獲得金門多數鄉親支持,因此這次去金門,除了輔選、公務行程,還有感謝金門居民力挺的意味,其實洪秀柱不只不甩黨慶活動,日前評論不分區名單時,話也說得很酸。她選在全黨展現大團結時刻飛去外島,難免引發外界揣測與黨中央的心結是否未解?
依據1895年簽訂的「馬關條約」,大清帝國是將台澎割讓給日本,並沒有包括金門馬祖,所以金馬始終都是中國的領土,與台灣無關。日本於舊金山和約所放棄的領土,也與金門馬祖無關,它會與台灣扯上關係的原因是蔣政權佔領台灣。蔣政權來台灣時,「中華民國」與中國國民黨是合在一起,當時稱為「黨國」,中國國民黨的根據地當然是金門馬祖,所以洪秀柱到金門度過黨慶乃極為正確。
依據「中華民國」在1936年制定的憲法(五五憲草),其版圖只有中國大陸,不包括台灣,因為制定《五五憲草》時,台灣屬日本的版圖,1947年元月1日公布的《中華民國憲法》也沒有將台灣納入版圖,幾次修憲也一樣。後來蒙古獨立,並成為聯合國的會員國,其他大陸地區則被「中華人民共和國」佔領,「中華民國」的版圖只剩下金門與馬祖。事實上被中國共產黨趕離大陸的「中華民國」及中國國民黨應該遷移到金門或馬祖才對。
與中國國民黨結合在一起的「中華民國」誕生於1912年,到1949年丟掉大陸領土,只保留了金門與馬祖。只是該黨不進駐自己的領土金門或馬祖,反而窩在與該黨無關的台灣。顯然的,只有洪秀柱做對,「中華民國」的版圖只剩下「金門與馬祖」,屬於中國的中國國民黨到金門慶祝黨慶完全正確。(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