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2月31日

蔡英文女士,公然又明白表示,「中華民國,不會因為政黨輪替而消失!」

中華民國民進黨依然和上一次大選前一樣,認定「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這樣重蹈覆轍的錯誤,本土Formosa百姓完全無法認同,因為中華民國已於1949年滅亡,蔣氏集團來到台灣,只有治理權,並無國家主權,二戰後Formosa為美國的軍事佔領地,舊金山和平條約中,實際上日本當時僅放棄治理權,並未放棄Formosa的主權!


蔡英文:花蓮若能贏 就證明沒有翻不了的盤
民報
12月30日週三 下午7:06
近半年來,已經第四度來到花蓮的蔡英文說,這陣子,每天從早到晚,都是繃緊神經上緊發條,但是在滿滿的行程當中,她還是堅持要再到花蓮替蕭美琴站台一次,因為,「是我找蕭美琴來花蓮的。」蔡英文說。

蔡英文回憶道,六年前,她就希望能安排一位青壯世代的人才到花蓮,當時就想到蕭美琴。2009年年底,蕭美琴沒第二句話就真的來了,代表民進黨投入當年的立委補選,不容易的是,當時雖然敗下陣來,但她還是決定留在花蓮努力,接著以不分區立委的身份,繼續為花蓮鄉親服務,現在,驗收的時間到了,「如果你看到她的努力,看到她的奉獻,請你投給蕭美琴!」蔡英文對這個長期以來最信賴的夥伴,似乎有著難以言喻的虧欠感。

當然,這裡的選民的熱情,蔡英文說,這半年來,她感受到來參加活動的鄉親一次比一次多,也一次比一次熱情,她相信,這次是民進黨在花蓮最靠近勝利的一次,蔡英文豪氣干雲地說,「我們要證明一件事情,如果我們在花蓮贏了,台灣這個民主社會,沒有翻不了的盤,由人民做最後決定」。
蔡英文說,最近國民黨打出兩張牌,一張牌叫做「恐嚇牌」,一張牌叫做「含淚投票」,中央到地方,到處恐嚇人民,「以後觀光客不來,兩岸關係會動盪」,但是,國民黨執政這麼多年,經濟都不好,只有國共關係好,但是這是好事嗎?

蔡英文說,兩岸關係不是國共關係,兩岸關係是台灣與中國大陸的關係,她保證,當選總統會維持現狀,不只要讓兩岸關係穩定,還要壯大台灣,不會減少觀光客的數量,還要提升觀光品質,不會讓觀光客來台灣只能住一條龍的旅館,要讓每一鄉鎮都有自己的特色,讓觀光客分流,台灣有最美麗的風景,讓每個觀光客來過台灣一次還想再來

蔡英文說,國民黨還要人民「含血含淚投票」,真是令人不解,因為台灣是大家的,無論是哪一黨執政,中華民國,不會因為政黨輪替消失,台灣人民不會陷入困境,選舉選的是理念,不要含血含淚含恨投票,也不能因為恐嚇而被嚇到,最好的助選員就是政策、就是服務。台灣的民主,起步才二十多年,很年輕,經不起買票的傷害,經不起栽贓抹黑,希望選民用手上的一票,決定台灣的未來,這一張票要投給改變,投給改革,投給下一代的希望,千萬不要被金錢買走,不要被花言巧語騙走,也不要給恐嚇嚇走。(閱讀原文...)

蔡英文再闡述「維持現狀」演講全文
2015年05月31日15:40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美西時間31日晚間出席洛杉磯台僑晚宴演講時,對「維持現狀」論述再進一步闡述,她表示,有人說她是來美國面試,但她不是面試,而是要傳達重要的兩個訊息與三個壯大,訊息包括「堅持民主」、「確保台海局勢穩定」,而為了壯大台灣,她要做三件事:充實民主、創新經濟、建立公義。

蔡英文說,第一個訊息是台灣有永遠堅持的民主生活方式,台彎與美國之間有共同的語言就是「民主、民主與民主」。美國支持民主自由人權的價值跟理念從來不曾改變,台灣也一樣,她相信2300萬人決不容許現在有的民主體制有任何一點的倒退,台灣人有權利選自己的總統與決定自己未來,這樣的權力、這樣的民主現狀絕對不能改變。
蔡英文說,第二個訊息,民進黨如果有機會執政的話,會盡一切的力量確保台海局勢的穩定;區域的和平是所有國家共同的責任,會跟周邊國家包括中國保持順暢的溝通,盡最大的努力增進瞭解、消除歧見。蔡表示,當她說兩岸政策的重點是維持現狀,她要強調的是維持台海和平及兩岸穩定發展,將是民進黨執政後重要的目標。
蔡英文強調,她把「穩定台海局勢」,看做是未來施政很要緊的一件事,因為一個穩定的局面,才能夠讓我們在未來的4年、8年當中,有足夠的能量和時間,去壯大台灣;每一個總統,都有他的歷史使命,「在這個歷史階段,如果我當選,最大的責任,就是壯大台灣,壯大這個國家,幫台灣人找回自信」。
蔡英文說,為了壯大台灣,她所要做的事情,三件事情,第一件事情,「充實民主」,讓民主更優質。第二,「創新經濟」,讓經濟建立在創新跟智慧之上。第三,「建立公義」,讓國家、社會更有公義。(閱讀全文...)


很顯然「中華民國」不是主權國家!!!

升旗 被降旗
2015-01-11 06:00
雙橡園升旗事件仍餘波盪漾,傳出美國要求撤換駐美代表沈呂巡。升旗事件的動機及作法等固應加以檢討及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但也應了解美國為什麼會這麼在意雙橡園升起中華民國國旗。美國必然的抗議及代表處可能的因應,駐美代表處、外交部甚至國安會是否有過沙盤推演,有關單位應該說明。
美國早在一九七九年就與中華民國政府斷交,卡特政府當年為「繼續維持美國人民及台灣人民間的商務、文化及其他各種關係」簽署了美國國會所制定的台灣關係法。台灣關係法條文中也明白表示:「美國總統已終止美國和台灣統治當局(在一九七九年一月一日前美國承認其為中華民國)間的政府關係。」
雖然馬英九政府仍口口聲聲稱中華民國是個主權國家,中華民國的主權又及於大陸地區(也就是美國所承認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同時也是聯合國所承認之唯一及合法的中國),就雙橡園升旗事件而言,如果美國不抗議,豈不變成美國默認中華民國在台灣的主權及於美國所承認的中國,這怎麼可能不造成美中外交關係上的衝突。
再說,中國如果不向美國提出抗議,不就等於坐視馬政府「一中各表」在美國這樣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國家建立了一個具有指標性的灘頭堡,更會壞了筆者所認為北京要「一中各表」只能在台灣內部表而不能表到國際社會的「底線」。
馬政府除非與美國有相當的默契,否則代表處就不應動不動想要去升旗來凸顯中華民國在美國的存在,而傷害了台灣與美國的關係。外交人員更不應還有代表中國或主權及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甚至蒙古的冷戰思維,而應務實的向派駐國政府及人民多凸顯台灣與駐在國的共同利益及台灣在民主及國際貢獻等各方面的努力。這樣的外交人員應才會得到駐在國的尊重與支持,對台灣在國際社會地位的提升才有幫助,也才對得起台灣人民。(閱讀原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