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6年2月20日

「Formosa」與母國「日本」有密切無法切割的臍帶關係!

日本版台灣關係法 岸信夫:內部仍在研議
2015-05-01  22:30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自民黨「促進日台經濟文化交流青年議員之會」會長、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胞弟岸信夫上月29日率領所屬國會議員訪台,他今天傍晚召開媒體說明會表示,安倍這次訪美,談妥強化美日同盟,「看能不能將台灣也加進來,日、台、美三方加強區域性合作,達成和平目的」。
媒體問及,自民黨「促進日台經濟文化交流青年議員之會」去年曾確認要推動「日本版台灣關係法」,目前進度如何?岸信夫強調,就東亞地區而言,台灣地理環境相當重要,所以才會提出與美國密切合作,以確保區域和平、穩定發展;至於日本版的台灣關係法,內部仍在研議,尚未正式定案。(閱讀原文...)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胞弟岸信夫率多位國會議員一行訪台,在下榻飯店舉行記者會,說明連日來拜會與溝通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