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1月1日

一位勇氣的政治家,用誠實的心批判Formosa的光景!

Formosa的主權,務必回到《舊金山和平條約》,讓被歸化成難民「中華民國」的身份平反!不能繼續被政客玩弄於股掌中
70年了!盼望Formosa能從黑暗進入光明,從被奴化中看見真理得到真正的釋放和自由脫離假民主的悲痛

李登輝開砲  左批藍右轟綠
前總統李登輝昨天到新竹市參加聖經學院院長任授職禮拜,會後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柯建銘茶敘時,李登輝話匣子一開,砲火四射,左批國民黨馬政府騙來騙去,右轟民進黨8年也沒做好,明年就算換人,他仍不安心,他不斷提及10幾年前說過的「民之所欲,長在我心」,要未來的執政者要知道老百姓需要、想要什麼。
李登輝昨天炮口全開,雖然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在旁數度示意,要李前總統不要多說,但李登輝也數度揮手表示,沒關係啦,有錄音也沒關係,難得啦,很少會想講這麼多話,一講到政府就有氣,停不下來。
他先批馬政府與國民黨,只關心自己的事,根本騙來騙去,搞到國家變成這樣,年輕人薪水低,小孩不敢生,台灣的老百姓真的很可憐,貧富差距99倍還不斷擴大,經濟成長率轉為負數,實在不知在做什麼。
李登輝說,他講釣魚台是日本的,有那裡不對,國際法並未註明釣魚台的主權歸屬,台灣也沒有實際控制過,他也不忘揶揄民進黨,指民進黨也有人把釣魚台說是宜蘭縣頭城鄉的,到底釣魚台跟頭城有什麼關係啊。
他繼續轟民進黨,指陳水扁8年執政,經驗和應變能力不足,民進黨也沒做好啦,明年就算換人做,他也不會安心,李登輝並拿出自己10幾年前說過的名言「民之所欲,長在我心」,指自己當年就是這樣告誡自己,要以老百姓的需要為中心去執政,希望未來的執政者,也要多聽老百姓需要什麼。
會後,柯建銘拿出李登輝的新書「新台灣的主張」,請李簽名,李送上「誠實自然」4字,指柯未來是要當立法院長的,勉勵他要努力成為台灣人的依靠。(閱讀全文....)


就是他在位第一年,我-但以理從書上得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但以理書 第9章2節
In the first year of his reign I Daniel understood by books the number of the years, whereof the word of the LORD came to Jeremiah the prophet, that he would accomplish seventy years in the desolations of Jerusalem.(Daniel 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