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1月19日

德國的「法治精神」,實在是相當令人敬佩!

反觀Formosa的光景,只能不停息地祈禱,盼望70年被蒙蔽的「屠殺史」,能有公開公正公平審判的一天,否則我們與子孫只能沉膩於※假民主※的痛苦中!

死不認納粹大屠殺 德87歲嬤判10個月
(法新社柏林13日電) 德國一名87歲嬤因否認納粹屠殺猶太人,遭德國法院判處10個月徒刑,她在受審時堅稱,歷史並未證明奧斯威辛(Auschwitz)是死亡集中營。
被媒體稱為納粹嬤的海佛貝克(Ursula Haverbeck)說,那「只是一項看法」。
海佛貝克是惡名昭彰的極端主義者,曾是極右派訓練中心主席,那個訓練中心因替納粹宣傳2008年遭關閉。
海佛貝克4月在電視上說,「大屠殺是歷史上最大且持續最久的謊言」後,再次出庭受審。
據媒體報導,她不為發言道歉,反而樂得告訴法官,「對,我確實那樣說過」。
海佛貝克甚至挑釁要法庭證明奧斯威辛是死亡集中營。法官喬松(Bjoern Joensson)說:「我也不需要向妳證明地球是圓的。」
喬松昨天作出裁決時說:「以這種年紀仍如此活躍的婦人,卻將精力拿來散播這等令人寒毛直豎的胡言亂語,實在可悲。」(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