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9月20日

Formosa百姓不期待向中國靠攏、與中國綁在一起的任何政黨或組織來代表Formosa百姓的聲音!!!

被中國人欺壓70年後的今天,若又回頭擁抱他們,完全陷入"斯德哥爾摩"症候!!!當回到「舊金山和平條約」,依據「萬國公法」的理念處理Formosa地位問題,怎能有「先佔先贏」的觀念,讓流亡來此的「中國人」就地合法呢?

引陸軍官校題字、播放「中國一定強」 民進黨慶多元、包容
民進黨今(19)日舉辦全代會及29週年黨慶,內容如同民進黨發表的全代會宣言強調要用「多元、 包容、民主」點亮台灣,蔡英文在全代會演講引用了鳳山陸軍官校門口題字,黨慶晚會請來的紙風車劇團的表演,也在台灣光復迎接國民政府的橋段,高唱「中國一定強」、「八百壯士」等軍方愛國歌曲,台上一度國旗飄揚。這些看似「政治不正確」的段落出現在民進黨全代會及黨慶晚會,蔡英文身旁的幕僚表示,今年確實強調多元、包容等價值。
蔡英文下午在全代會的演說中提到,高雄鳳山陸軍官校的門口,寫著「升官發財,請走別路」這八字,這是她要傳達給大家的訊息,選贏不是要升官發財、榮華富貴,「如果我們現在就幻想榮華富貴,那我要告訴有這種想法的人,你真的來錯地方了。」
晚間民進黨在桃園中壢舉辦29週年黨慶,請來知名的紙風車劇團演出《台灣之光》戲碼,從葡萄牙人發現福爾摩沙、台灣割日、國民政府來台到民主化的過程。有趣的是,紙風車演到1945年日本戰敗投降、國民政府來台的橋段,舞台上響起「中國一定強」、「八百壯士」等聽似對綠營「政治不正確」歌曲,描寫台灣百姓當時歡欣鼓舞迎接國軍的氣氛。(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