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9月19日

二戰後70年的今天,盼望所有的奴隸都能脫離被剝削、欺矇的光景!盼望Formosa的百姓能重獲新生!

新安保法將通過 李登輝:對台有利
2015-09-16 20:35:10 台灣醒報 記者鄭國強╱台北報導
新安保法在7月通過了眾議院表決後,最快16日晚,參議院和平安全法制特別委員會將進行表決,若通過,未來就算日本國土沒有受到攻擊,仍可出兵增援受威脅的盟友。前總統李登輝在13日回應表示,「若通過,對台灣有利。」

日本二戰之後的憲法不允許擁有軍隊,因此其國防武力以「自衛隊」稱之,只有在國土受到威脅下才可出兵。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台後,致力推動新安保法,將修訂11條有關安全的法律,但面對不少抗議聲浪。但安倍指出中國不斷增長的軍事力量將威脅日本,他也說日本可以出兵,就不會發生兩名人質喪生在伊斯蘭國手中的事件。

兩年來,俄羅斯與中國都與日本在領土爭議上有愈演愈烈的跡象,俄羅斯不但飛越日本北方領空,俄國內政部長等還踏上具有爭議的北方四島。中國則是在釣魚台問題上與日本有強烈歧見,中國無人機也多次飛抵釣魚台上空。甚至今年中、俄兩國在北方四島海域進行軍事演習,因此引起安倍內閣推動新安保法的急迫性。

新安保法7月15日已在眾議院通過,將在9月16日於參議院進行表決,若通過,將允許日本在國土沒有受到直接攻擊情形下,仍可以出兵增援受威脅的盟友,自衛隊也將變身為軍隊。閱讀全文...
日本國會通過新的保安法後,將可主動派兵到海外作戰。(photo by 日本國防部)

日本通過安保法 美國表歡迎

(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