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7月15日

生活在Formosa的朋友們,你還能高枕無憂嗎?

從這些資料、數據中,你能再對「台灣治理當局」信賴嗎?首先苗栗縣已出現嚴重的警訊,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們,能再對政治(關心眾人的事)無感嗎?當局蓄意放任重大掏空~把錢直接搬給China官商勾結如此嚴重,這樣下去,成為下一個「希臘」不無可能!我們及子孫的前途、尊嚴、人權何在呢?

盼望「真理」的國度降臨Formosa!盼望早日脫離黑暗,進入光明!

苗栗縣的財務問題首先浮出檯面,還有多少縣市政府也出現危機呢?
台灣的希臘?苗栗七月薪水確定延遲發放

負債六百多億元的苗栗縣政府,儘管財政單位出面喊話仍在全力調度,但因缺口還有八億元,因此確定今天發不出七月的薪水。就算中央答應金援借貸,苗栗縣政府所轄員工的薪資,最快要到十三日才能發放出來。(彭清仁報導)
苗栗縣政府是全台六都以外,負債最多的縣市,負債高達648億元。日前就有縣府員工在網路上吐苦水,擔心七月份因為要支付員工薪資及退休人員退休金,共需要十二億元,但缺口高達九億元左右。縣府財政處則安撫員工,會全力調度並向中央求援,希望員工能夠共體時艱。但調度的結果,到九日下班時間為止,缺口還是高達八億元,換言之,七月份的薪水已確定發不出來,就算財政部伸援手,員工們最快要到十三日才能領到薪水。
據了解,苗栗縣政府在今年四月時,薪資延遲到十三日才發放,之後縣府發出通告,以後薪資全都改為每月十日發放,不同於其他縣市政府在一日或是五日發放。其中五月份和六月份,都因為汽車牌照稅和房屋稅,才讓員工薪水順利發放。有縣府員工不滿的表示,薪水已經延遲發放了,又要再拖下去,擔心下個月要繳學費,屆時再延遲,勢必影響到家庭開銷的運用。至於先前縣府所屬的客家圓樓等七大場館,縣府開始實施收費後,也搞的員工們怨聲載道,遊客人數銳減,還有網友戲稱苗栗是台灣的希臘。(閱讀全文...)


"阿扁總統"執政八年,所謂「貪污七億」,被支那人百般羞辱,被同袍出賣切割,但從以下這張圖表,深知我們只要一天繼續在「中華民國」這個框架下,完全沒有前景可言!

這僅是冰山一角,多少資金被China霸權吞噬!
在德國上市的中國製鞋業(索力公司)共借貸台幣18億八月撥款九月就未繳息。主辦行為國泰世華協辦行有彰銀、合庫、台企銀、萬泰銀、華泰銀共六家銀行踩地雷!合庫借貸中資企業共980億無擔保恐被倒帳,媒體封鎖消息,請關注!
花十分鐘看一下這會議紀錄~
20141001 – 銀行盲目放款中國企業‧金融危機迫在眉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