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7月10日

歐巴馬對於Formosa的問題,應當遵行「舊金山和平條約」才是上策!

「台灣關係法」為「動物管理條例」,Formosa百姓當清醒,拒絕繼續被當"支那難民"擺佈,當支那人的奴隸70年的悲劇,該告一段落了!

美學者簡淑賢質疑歐巴馬 未守台灣關係法 
2015-07-09
「已連四年未通知國會新的對台軍售項目」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八日報導〕前美國國會研究服務處研究員簡淑賢(Shirley A. Kan)在太平洋論壇發表的文章中批評,歐巴馬政府已四年沒有通知國會新的對台軍售項目了,歐巴馬的不作為讓人懷疑他是否遵行台灣關係法,美國的亞太再平衡政策需要在對台軍售上有具體且決定性的行動才能展現領導力和誠信。她並呼籲國會應更有效地監督歐巴馬政府。
簡淑賢表示,國會八月就要休會,歐巴馬需要立即送出清單讓國會審查。上次歐巴馬政府通知國會對台軍售是在二○一一年九月二十一日,其中包括F16A/B戰機的升級案。
她認為可能的解釋,一是美國政府要求台灣保持現狀,所以在政策上隨情勢做了調整;二是歐巴馬政府想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九月訪美後再採取行動;三是美國政府等待軍售時機以影響台灣二○一六的總統和立委選舉。但她強調,這些理由都違反了台灣關係法的精神。(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