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7月21日

70年來,蔣介石集團的謊言不斷!乃為蒙蔽Formosa的國際地位真相!

滯留在此的蔣介石集團七十年來以霸權心態欺壓治理Formosa人民此次"課綱調整"至少有一百多處錯誤,變本加厲繼續深化進行「洗腦教育」!

務必看清楚馬英九睜眼說瞎話的主因。
1、乃為要愚化站在這塊土地上的人民,讓我們誤以為自己是「中國人」,更深信自己是「中華民國」的國民,以利其奴化並進行貪瀆的大工程!
2、切割我們與母國大日本帝國的關係,忘記70年前大日本在Formosa的治理。故以欺瞞手段宣稱「開羅宣言」大日本放棄Formosa主權,並把主權歸「中華民國」
3、為了蒙蔽1946年,蔣介石集團把原為大日本身份Formosa的百姓,以違背人權與國際法,用「集體歸化」的方式變更成中華民國身份"的罪行!讓我們當陪葬品,與這群滯留的難民一同拿著「綠色」的難民護照

試問,若「開羅宣言」有其效力,為何至今參與國際賽事都得用「中華台北」呢?全世界都知道「中華民國」已於1949年滅亡,Formosa的百姓,決不能容讓「台灣當局~馬英九」繼續欺騙無辜的子弟!

唯有回到歷史的原點,以戰後的「舊金山和平條約」,解決Formosa的問題,平反Formosa百姓被剝削、踐踏的人權!實為當務之急!

馬堅稱「光復台灣」 台教會轟違背史實 
2015-07-1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七月八日出席台大政治領袖營時,堅稱微調課綱爭議「只有一百多項」,不須暫緩實施,並稱教科書應寫「國民政府光復台灣、取得台灣主權」,台灣教授協會昨天表示,「光復台灣」的說法不僅違背歷史事實,欠缺國際法依據,恐怕連當年的蔣介石總統都有意見。
光復說欠缺國際法依據
台教會發表聲明表示,戰後原屬日本領土的轉移,應以正式的國際條約作為轉移的合法性基礎,「開羅宣言」、「波茨坦宣言」是不具條約效力的戰時宣言,並不能提供戰後台灣、澎湖地位歸屬的國際法效力,就連日本投降的降書,也同樣沒有國際法上的效力。
台教會表示,中華民國政府派陳儀來台灣佔領、接收,是根據盟軍總部的第一號一般命令,實際上台灣當時仍是盟軍待決定的日本領土,因此,一九四六年一月國民政府逕自公告將台灣住民恢復中華民國國籍時,還引來英國、美國外交的抗議。(閱讀全文...)


反課綱學生再突擊  闖教育部噴漆「反洗腦」
民報 – 2015年7月18日 上午12:03

繼上月有高中生突襲教育部丟油漆後,由應屆國中畢業生組成的「捍衛教育中學陣線」今天晚上9時半左右,闖入教育部突襲噴漆「洗腦部」、「反黑箱」、「反洗腦」,6名闖入學生立即被警方逮捕。
「捍衛教育中學陣線」十多人,晚間9點半突襲教育部,在教育部柱子噴上「洗腦部」、「反黑箱」、「反洗腦」,教育部外的學生們發表聲明強烈抗議教育部,要求撤銷洗腦課綱,怒吼「部長吳思華下台、反對黑箱、拒絕洗腦課綱。」(閱讀全文...)



撐黑傘反黑箱課綱  學生明天包圍教育部
2015-07-21
號召三百校學生站出來
〔記者林曉雲、梁珮綺、洪美秀、蘇孟娟、黃文鍠、王捷、洪定宏/綜合報導〕「黑傘、布條和怒吼聲,我們呼籲全國近三百校的高中職生明天都要站出來包圍教育部,用具體行動拒絕黑箱課綱,捍衛教育尊嚴!」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總召朱震昨天大聲疾呼:「反洗腦、反黑箱是台灣全體人民的事情!」
北高盟發言人王品蓁表示,台灣的「黑箱」作業太猖獗,從去年的服貿到課綱微調,都是黑箱作業,學生才決定張開黑傘抗議,象徵台灣被無所不在的黑箱作業籠罩。
「政府黑箱手段偷渡課綱,我們就用黑傘運動來反制!過去有野百合、野草莓和太陽花學運,今年讓我們用黑傘傳達台灣的高中教育不再被政治黑暗籠罩的心聲。」朱震指出,聯盟一天之內就募集了近廿名志工負責把傘噴黑,「我們已準備好布條,要掛在教育部的圍牆上,掛出一塊布條留言板,供民眾寫下對黑箱課綱的看法」。(閱讀全文...)
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號召全國近三百校的高中職生,明天站出來包圍教育部,用具體行動拒絕黑箱課綱,捍衛教育尊嚴!圖為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在臉書發表聲明,強調「理性包圍、堅定訴求!」 (取自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粉絲專頁)
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號召全國近三百校的高中職生,明天站出來包圍教育部,用具體行動拒絕黑箱課綱,捍衛教育尊嚴! (取自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