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7月7日

Formosa百姓,1946年被滯留在此的支那人違法歸化成「中華民國」難民的悲哀!

支那人向來只會照顧支那人,從"八仙塵爆""高雄氣爆"等,很顯然遇到意外事件總是呼籲大眾捐款,當局無法成為百姓的倚靠,連日本醫界要照顧回報Formosa的百姓,都受「台灣當局」阻礙!我們該有所覺悟~拒絕支那人繼續在Formosa當家,Formosa百姓的身份要平反、Formosa的地位真相當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解決,我們已清楚Formosa百姓在血緣上不是支那人,在身份上更不是已亡國的「中華民國」身份!
當時為大日本Formosa身份的我們,被美國轟炸戰敗後70年的今天,拒絕再被支那人欺騙。
美國Formosa的佔領權國,日本依「舊金山和平條約」尚有Formoss的土地主權,當初乃被迫放棄Formosa的治理權!而被「支那人」教化「仇日反美」情結,乃是要讓我們找不到出路,深陷與支那「統一」,或從支那「獨立」的泥沼中,Formosa的地位真相,和支那毫無關係!

日協助醫護、衞福部婉拒?綠委陳其邁怒批:官僚殺人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八仙塵爆仍在搶救傷患階段,日本表示將派醫師、護理師赴台協助,但衛福部長蔣丙煌表示,礙於法令規定沒有中華民國醫事人員執照的醫護人員,將無法在台行醫,日本醫護人員,可能只能作為諮詢意見,無法直接執行醫療程序。對此,有綠委批評,官僚殺人!
綠委陳其邁在臉書發文表示,「蔣部長,你錯了!實在忍不住要駡人:官僚殺人。」他說,蔣丙煌無醫療背景也就罷了,竟聽醫事司錯誤的法律見解,無視於燒燙傷病人迫切急需的醫療,以無我國醫師執照為由,婉拒日本60位醫護人員來台救援。衛福部侷限於法令,不知變通,不僅自己綁死自己,也延誤了燒燙傷病人即將面臨包括感染及其他併發症的危險高峰期。想到此,實在令人擔心。
陳其邁說,事實上這幾年,外國醫師來台,可以臨床教學名義,涉有醫療行為時,則需要有國內的負責醫師。日本的十位醫師當然不可能是替代照顧包括復健的醫療人力,而是在急性期提供專業的意見及與國內醫師共同交流討論,提供最及時適切的醫療。日本的醫療,尤其在燒燙傷、加護病房照顧、清創整形等有其相當的國際水準。「別人都願意伸出援手,我們卻冷血的一口回絕」。
他表示,不管是行政法或刑法,均有緊急避難而不罰的規定。就好像就好像路人甲為了救人而闖紅燈,這闖紅燈的違規,因為救人的重大公益而不罰,這是文明國家的普遍規則。衛福部焉有不知的道理?(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