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6月28日

給台灣基督徒的信(4)

「支那」"自大無知""無理取鬧"的醜態蠻橫行事之際,我們看到亞太地區的國家都懂得尋求「國際警察~美國」的協助!然而身處在「台灣當局」下受"支那人"治理70年,面對政治的黑暗貪瀆,我們還要選擇漠不關心的態度嗎?我們是美國的軍事佔領地,沒有所謂的戰勝70週年,當時為日本治理下,被美軍轟炸的大日本Formosa為何一夕間被已於1949年亡國的這頂大帽子「中華民國」,這樣沈重壓著我們70年呢?回到歷史原點,找回自己該有的尊嚴,否則子孫們的命運該會如何呢?別再沈默不管這塊土地的問題!

三週前的禮拜天,牧師證道時說到曾經遠渡重洋來Formosa醫療的英國傳道士蘭大衞先生,他把畢生的青春年華都奉獻在這塊土地,甚至犧牲自己孩子的性命(水土不服),仍無怨無悔背負著愛這地的使命,退休後回到英國的蘭大衞醫師,在他的花園用木頭刻著「Formosa」!我深深感動流淚,一位外國人這樣深愛認識「Formosa」然而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們,多少人畢生對著「支那」歌功頌德,多少人鄙視自己的Formosa同胞多少百姓忘了自己「Formosa」的身份,多少人們對於自己的土地陌生!

這半年來,大病小病不斷,這次更是嚴重到半個月來無法提筆,什麼事能叫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什麼事能叫我放下對這塊土地的責任呢

本土台灣人不是"支那人"當看著一屆又一屆的孩子因為「教育」被誤導,相信自己是"中國人"時,真的讓我的心都痛到不行,要導正孩子的錯誤觀念要耗多少心力,要和孩子拔河多久呢?身為藝術指導者,身為真理國度的子民,我心仰望上主,盼望主祢親自開啟Formosa百姓的眼目認清楚自己真正的身份,停止被繼續「愚民教育」讓「真理」降臨這地,讓「貪官汙吏」這等黑暗邪惡的勢力沒有地位,願主的國早日降臨!

美國年度人權報告 著眼台灣官員腐敗問題
2015-06-26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院25日公布「2014年各國人權報告」,對台灣的部分指出,過去幾次台灣的選舉都公正且自由地進行,具有可信性和透明度。報告也針對集會結社自由、勞工情況、薪資、司法公平等做分析。而整份報告主要著眼於官員腐敗、政府缺乏公開透明度和勞工遭剝削問題。
台灣選舉公正 但官員貪腐問題嚴重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國務院25日公布「2014年各國人權報告」,其中有關台灣的部分有共計26頁的篇幅,針對選舉、勞工情況、薪資等進行調查。去年九合一選舉經外媒觀察具有可信性和透明度,2012年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成功,也被認為是一場公正、自由的選舉。(閱讀全文...)

(圖左)美國2014年度人權報告25日出爐,指出台灣選舉公正、透明,2012年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成功,也被認為是一場公正、自由的選舉。
(圖中)報告也認為,去年九合一選舉經觀察也具有可信性和透明度。
(圖右)報告認為台灣政府這一年的官員腐敗情形嚴重,政府不夠公開透明。圖為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涉洩密等案,今年1月8日出庭應訊。


歐巴馬:中國南海作為是「侵略」

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在西點軍校演說時,首度以「侵略」一詞形容中國大陸在南海的作為。
歐巴馬表示,不論中國大陸在南海的作為,或是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行動,均屬侵略,美國最終可能不得不以軍事回應。不過他同時指出,美國絕不草率行動,且美國必須率先批准海洋法公約。

歐巴馬出席美國陸軍軍官學校(即通稱的西點軍校)畢業典禮,演說美國的外交政策。他說,時值21世紀,「孤立主義絕非美國的選項;我們不能對國界以外的事視而不見」。所謂國界以外,他舉例說,包括核子安全、恐怖主義活動、以及「不受遏制的區域侵略行為--不論是在南烏克蘭、南中國海、或是世界其他地區」。他說,這些事最終會衝擊美國的盟邦,可能把美軍捲入。(閱讀全文...)


美副國務卿,中國行為把亞太國家趕到美國身邊


2015.06.27
美國國務院一名高級官員說,中國在南中國海的行動正迫使越來越多的亞太國家轉向美國。
他還說,未來美國將繼續領導著世界,因為在世界出現危機和災難時,世界總是會在第一時間內轉向美國尋求幫助。
美國副國務卿托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星期五在一個有關美國國家安全戰略的研討會上說,中國在南中國海的行動迫使越南等越來越多的東南亞國家轉向美國。(閱讀全文...)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羅馬書 第8章35節)
Who shall separate us from the love of Christ? shall tribulation, or distress, or persecution, or famine, or nakedness, or peril, or sword? (Romans 8: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