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7月9日

揭露「開羅宣言」的真相!

1943年「開羅宣言」定論的當下美國羅斯福總統與中華民國的蔣介石、蔣宋美齡夫婦的私交頗好,當時蔣氏夫婦要求~"日本向中國竊取的領土,戰後應歸還給中華民國"

幸好美國的國務卿"杜勒斯"先生,因對「萬國公法」的精神深入了解,對國際法則研究透徹。當杜勒斯先生洞悉"蔣氏夫婦"的私心,想憑藉與羅斯福總統的交情,取得福爾摩沙及澎湖的土地主權,但杜勒斯先生深知,福爾摩沙與澎湖的主權早就於1895年的「馬關條約」中,白紙黑字由「大清帝國」割讓給「大日本帝國」,故不得違背法則以感情行事,故於「開羅宣言」中寫到~戰後日本需歸還向中國"竊取的領土"(Steal Land)!然而戰後當蔣氏夫婦歡喜要求需依據「開羅宣言」取得「福爾摩沙」的主權時,才知完全無法理根據,因為日本沒有一塊領土是以竊取得來,故蔣氏夫婦沒有福爾摩沙、澎湖的主權,滯留在此的支那雖治理70年,終究是沒有福爾摩沙及澎湖的主權!

美國為Formosa的佔領權國,日本依「舊金山和平條約」尚有Formosa的土地主權,因為當初乃被迫放棄Formosa的治理權!而被「支那人」教化成「中國人」,並於1946年以「集體歸化」的方式,把福爾摩沙及澎湖的"大日本"身份,強制變更為「中華民國」身份,更以媒體及各種手段使我們陷入「仇日反美」的情結,乃企圖讓我們找不到出路,深陷與支那「統一」,或從支那「獨立」的泥沼中,中華民國已於1949年實際滅亡,被共產黨取代其在支那的政權,且全世界沒有任何國家承認其有福爾摩沙及澎湖的主權,我們務必先從被奴化的教育中跳脫,才能清楚Formosa百姓的身份與地位!

美英日中都知道臺澎主權未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