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7月25日

回到歷史的原點,讓"福爾摩沙"步上法治的行列,願「真理」的國度早日降臨,脫離黑暗,進入光中!

觀察國際局勢已漸趨明朗,Formosa軍事佔領權國"美國"總統歐巴馬先生、法理主權國日本首相安倍先生以及關愛Formosa的政治家李登輝先生,都具備「國際法則」的素養,相信至終Formosa的地位真相,將回歸於「舊金山和平條約」下,釐清Formosa的主權並不屬於「中國」,更不可能屬於已於1949年亡國的「中華民國」相信70年來「台灣當局」的謊言將被揭露!《課綱微調的大工程》將徒勞無功!

李登輝訪日:尖閣諸島是日本的
2015年07月23日18:06
正在日本訪問的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再度提及釣魚台主權問題。李登輝表示,釣魚台屬於日本,不屬於台灣,還說台灣人十分感謝曾被日本統治。日本媒體Jcast報導,李登輝今天到東京的日本外國記者協會演講,被記者問到釣魚台(日稱尖閣諸島)主權問題,答道:「我講過好幾次了,尖閣諸島是日本的,不是台灣的。」值得注意的是,記者當時提問是用日本的名稱「尖閣諸島」和中國的名稱「釣魚島」並用,李登輝回答從頭到尾都是用「尖閣諸島」,一次也沒提到「釣魚島」。(閱讀全文...)
前總統李登輝今於日本外國記者協會發表演說。歐新社

NHK:李登輝支持日本安保法 
2015年07月23日16:23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正在日本訪問的台灣前總統李登輝,今天表態支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力推的安保關連法案。
李前總統今天到東京的日本外國記者協會用日文發表演說,他說現在是「中國亟欲擴張領土,但美國發言影響力下降的戰國時代」,「台灣人應該確定自身的認同」。

美國助日防衛「尖閣諸島」,首賣CV~22魚鷹機

新頭殼newtalk | 洪翠蓮 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