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8月21日

看清事實,認清方向,才能翻轉Formosa的處境!

勇敢的政治家「李登輝先生」,他以誠實的態度說話!

李登輝:九二共識是偽造的產物

日本最新一期《Voice》雜誌刊登前總統李登輝的訪問《日台合作的新開始》,李登輝批評馬政府慶祝對日抗戰勝利70周年,是想討中國歡心。二戰期間曾加入日本陸軍的李登輝表示,當年他和哥哥李登欽都是自願加入日軍行列,因當時日本和台灣是「同一個國家」,所以台灣對日抗戰根本不是事實。

李登輝並指國民黨政府用來向中國靠攏的「九二共識」,「完全是偽造的產物」,因為1992年香港會談根本沒有達成「一個中國兩岸各自表述」的共識,當時他擔任總統,「從來沒有人向他報告有達成這一項共識」。(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