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6月3日

當看清楚,美國領軍帶領全世界各國依據「國際法則」行事中,Formosa百姓也當訴求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平反70年來被「台灣當局」竄改的身份及被「台灣當局」蒙蔽的地位問題!

一切令人痛心嘆息!不僅以中國的邪說"孔孟思想"污染Formosa人民的心使階級、歧視、不公義衝擊著我們環境;信仰上更是造了一堆〝中國神〞使百姓深陷迷信的網羅最嚴重的是,這群滯留在Formosa的中國人,利用「管理當局」的治理權,70年來以愚民政策,讓我們誤以為自己是中國人,用錯誤欺瞞的歷史,使大家仇視母國日本,從"玉山國家公園"的資料中便可洞悉這些中國人的無恥不誠實造假資料毫不避諱。

課本沒教,玉山國家公園,也隱瞞的真相,原始巨木林其實是被,國民黨政府砍光的
   
我曾說過,台灣人一直以來都被國民政府灌輸:「日本人把我們的木材都砍走了,都是他們把我們的紅檜偷光了!!」這樣不符史實又推卸責任的架空歷史。
最近我剛剛結束為期五天的中央山脈「八大秀馬」之行,帶回最有價值的,就是政府不止學校教材,連今日國家公園都在洗腦大眾的鐵證,玉山國家公園欺瞞大眾睜眼說瞎話的荒謬事跡!!
今天的故事,就從玉山國家公園所的這樣一面解說牌開始:
在經歷近百年的伐木浩劫後,台灣仍殘存著稀少殘破的天然檜木原始林,足以見證台灣山林之廣大。
「八通關古道」是一條全台灣人都知道的日治時代修建的東西聯絡要道(清朝時由沈葆楨所修建的第一條八通關古道,只有八通關草原附近那一段和日治時期八通關古道有重疊喔!幾乎是兩條不一樣的道路,而今天我們走的是日本人修建的八通關古道),但顯為人知的,是這樣一條百年前重要性非凡的東西部交通孔道,竟然穿越了一片住著許多巨大檜木的原始森林
哇~這真是個好地方!但有什麼不對嗎?
有的,請讓我們再看一次玉山國家公園為了解說這些紅檜巨木而立的解說牌的內容:
「台灣海拔 2500 公尺以下、面積廣大的檜木林主要由紅檜與台灣扁柏所構成,『 經歷日治時期的大規模伐木幾乎被砍伐殆盡 』,八通關越道西段對關至觀高間(海拔約 2000-2500 公尺),因地質脆弱、交通不便,而使珍貴的千年檜木得以保存……」
玉山國家公園啊玉山國家公園,你好樣的,林務局的官方資料清楚記載台灣從日治時期一直到民國 78 年間的伐木總量資料:
日治時期 1918-1945 原木生產總量: 833 萬立方公尺
民國以後民國 35-78 採伐立木總量:4496 萬立方公尺
誰把樹砍光的,台灣的官方數據都講得一清二楚了,玉山國家公園竟然有臉講「經歷日治時期的大規模伐木幾乎被砍伐殆盡」這種話,真是可笑至極!惡意至極!將台灣人都當成笨蛋在洗腦。(閱讀全文...)


所以為了我們及子孫的尊嚴一定要有決心清醒~脫離這些滯留中國人"加害者的手",配合軍事佔領權國美國歐巴馬總統的亞太政策,法理主權國日本安倍首相的腳步,主張Formosa問題當依據國際法「舊金山和平條約」,使Formosa地位被蒙蔽70年後的今天得以平反!

歐巴馬警告中國 南海造陸將致惡果
2015-06-03-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針對南海的領土爭議,美國總統歐巴馬一日直言,「該區任何一方的填海造陸挑釁行為,都將招致不良後果」,他敦促相關各國,尤其是中國尊重法律,強調南海如果沒有航行自由,將威脅到東南亞的繁榮;警告中國不應為了領土主張「肘擊」(throwing elbows)他國,將他人趕走。
美國總統歐巴馬1日在白宮對一批東南亞青年領袖發表演說,警告中國對南海主權爭議應尊重法律,停止「肘擊」。 (美聯社)
歐巴馬一日在白宮對一批到訪的東南亞青年領袖發表談話,席間,他做了手肘向外推的姿勢,用拳擊的隱喻,提及中國說:「中國在南海的一些宣稱或許是合法的,但不應以肘擊,將他人推出去的方式建立該合法性。如果他們的宣稱事實上是合法的,人們將會認同他們。」
歐巴馬也指出,若國家間爆發爭端,應依據國際機制來化解爭端,他說:「若開始捨棄這樣的方式,當突然出現衝突,各國依據國家的大小、海軍軍力的強弱,而非基於法律進行主權宣稱,那麼我認為亞洲將漸失繁榮,亞太地區將漸失繁榮。」(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