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6月4日

從「八年抗戰」的歷史真相被欺瞞70年,看清Formosa的地位!

事實上,「八年抗戰」為美國轟炸大日本Formosa,但長期被「台灣當局」愚民教育,使大家誤以為"八年抗日",滯留在Formosa的中國人,處心積慮以「治理」權利刻意蒙蔽,原由乃是怕Formosa百姓知道自己真正的大日本身份被「當局」非法竄改為「中華民國」國民,怕揭露依據「戰爭法」,百姓清楚Formosa為美國的軍事佔領地日本為Formosa的法理主權國!故歷史課本避談「舊金山和平條約」,使我們找不到生路!

台北大轟炸,歷史不能被遺忘!
作者: Yahoo!奇摩 | 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6月3日 下午5:09
你可能不知道,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美國為加速挺進日本,轟炸當時被日軍佔領的台灣。70年前的5月31日,台北城正遭受史上最大規模的盟軍空襲攻擊行動,在117架轟炸機與3800枚炸彈襲擊下,陷入火海,造成3千多人死亡。然而,如此慘痛的歷史事件,教科書沒有提、老師沒有教,台灣在二戰時所經歷的苦難被模糊、遺忘。 
日前在PTT八卦版有網友po出一篇「[問卦] 悼念臺北大空襲七十周年,誰塗改了歷史?」的文章。內容提及70年前,台北市民因遭受空襲而身陷烈焰火光之中,並附上許多台北遭轟炸的照片,盼引起更多網友關注這段鮮為人知的歷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有網友表示,在事發當天,外婆因家務繁忙沒到工廠,因而逃過一劫,難以想像遇上台北大轟炸的情景。
針對這篇PO文,不少網友直言自己完全不知道這件事。網友backforward說「一堆人根本不知道台灣被轟炸過而課本都沒提」、網友JyueJune也表示「好震撼……一直到大學都還不知道……」,更有許多人質疑國民黨政府避談台灣「當時是與中國敵對」的歷史,網友chou3321表示「KMT 把這種黑歷史通通隱瞞起來 垃圾」,網友mosquiton也提出看法「整天學中國歷史的細節 對自家土地上發生的事就當沒看」。為何教科書沒有提、老師沒有教,這段台灣的血淚史是不是刻意被模糊帶過?不少網友更大聲疾呼「反黑箱課綱」。(閱讀全文...)



我們是選擇繼續被滯留在此的中國難民「馬英九」欺騙呢?還是冷靜下來問「馬先生」幾個問題呢?
1、美國很清楚表示"一中",有可能會邀請已於1949年滅亡的「中華民國」,參與"環太平洋軍演"嗎?
2、請問何來有「抗戰勝利70週年」,根本是「中國人」70年來在Formosa的大騙局吧!
3、「中華民國」不是國家,沒有Formosa的主權,怎能代表台灣參與聯合軍演呢?

總統:提升台美合作層級 
發稿時間:2015/06/03 09:19 最新更新:2015/06/03 09:19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3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通過強化台美軍事交流的倡議,邀請中華民國參與「環太平洋軍演」(RIMPAC)及「紅旗」演習等演訓,進一步提升台美雙邊安全合作層級。
總統府與美國史丹福大學合辦「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系列活動」視訊會議,馬總統上午發表演說時,作上述表示。(閱讀全文...)



很顯然,Formosa(台灣)是美國的軍事佔領區!
美方主動 我601旅、美25戰鬥旅締盟 
2015-06-03
台美斷交後 締姊妹旅首例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台美軍事合作獲重大具體進展!在美方主動示意下,我國陸軍航空601旅已與美國太平洋陸軍第25戰鬥航空旅締結為「姊妹旅」,雙方今年將推動進行相互學習及聯合演訓等計畫,這也創下我國與美國斷交之後,台灣主戰部隊與美方戰鬥部隊締結姊妹旅的首例。
此外,軍方總政戰局政戰總隊心戰大隊,去年十一月也與太平洋司令部第七心戰群簽署「合作協議書」,雙方將建立「戰略溝通平台」及推動互訪、輔訓及聯合演訓計畫,未來台灣若遭逢戰亂,資訊傳播管道遭中國封鎖時,即可透過這個管道由美方提供協助,甚至是進一步接替執行任務。(閱讀全文...)

(左圖)AVN是美國陸軍航空部隊簡稱,中間的黃底紅色閃電,代表的是熱帶閃電,下方雙翼象徵航空部隊。
(中圖)為美軍第25戰鬥航空旅的阿帕契直升機在軍艦上進行起降演練。
(右圖)外形為立型鑽石,取其意涵為堅強鞏固之意。內有羅馬數字「I」代表第一支編成之航空旅,「H」則是直升機的代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