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6月2日

可惡至極!長期以來,台灣人愛心捐款被滯台中國難民,利用擔任「台灣當局」職務,詐騙財物!

實例:
 1. 財產僅16億?軍友社驚爆黑帳 幾百億「勞軍捐」不知去向 
記者程燁睿/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於民國40年成立,當年全國同胞基於反共復國責任成立,今日卻是賺錢金雞母,不僅餐廳著名的復興鍋受到歡迎,年營收高達1.3億元,經營旅館住宿收入達到三年9億元,更傳出還有筆黑帳,累積35年的勞軍捐1053億元,有3分之1挪給軍人之友社,申報財產卻只有16億元,至今幾百億元帳目不知去向。(閱讀全文...)


2.原來陳長文的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是冒牌山寨的
來自2009-05-02、中央廣播電台的新聞:與周美青同台頒獎 馬總統:研究以WHA模式加入國際紅十字會。
這則不起眼的新聞,不知不覺地透露了一個訊息:原來長期以來,自稱投入國內、中國以及國際賑災不遺餘力,全力實踐紅十字運動所彰顯的博愛、人道、志願服務的精神,並長期在台灣募款吸金的所謂「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是不屬於「紅十字國際委員會(International Committee of the Red Cross)」的。(閱讀全文...)
    
3.日賑災募15億只撥4億?台網友要紅十字會踹共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3月底前募得約15億元台幣款項,3月31日先撥款約1500萬美元(約4.4億元台幣)給日本紅十字會緊急救援。有網友質疑「剩下的11億元到哪去了」,擔心善款被污走,在網路上發起串連,要求紅十字會全部一次撥款。

面對外界質疑,紅十字會副秘書長林秀芬今表示,由於日本災後重建工程龐大,剩下的善款將依日本紅十字會提出的重建計畫分批、分階段提撥,好讓善款能妥善運用。紅十字會強調一定會專款專用,並上網公布善款流向與明細。(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