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6月15日

菲律賓國父黎剎對自己身份的執著!

反觀被愚民教化成「中國人」的我們,當我們一直默許「台灣當局」強加給我們的錯誤資訊,誤導我們及子弟的同時,我們只有認命且不斷地當"真正"「中國人的奴隸」
只有我們決心共同聲明Formosa的地位務必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處理,抵制處於這樣假民主的體制,Formosa的人民才能找到尊嚴!

從「台灣當局~教育部」“課綱微調“看清問題癥結,一切乃為蒙蔽Formosa地位真相!
歷史教師質疑,教科書閹割台灣主權!
2015-06-10
〔記者林良昇、蘇孟娟、林曉雲/綜合報導〕教育部首場微調課綱座談會九日晚間在台中一中登場,有歷史老師當場質疑教科書閹割台灣主權,「我國最高峰竟然是喜馬拉雅山,不是玉山」。學生嗆教育部長吳思華「虛偽矯情」、還有人要他為強推課綱道歉。
教長未正面回應是否撤回微調課綱 噓聲四起
吳思華回答,決定新舊版課綱並行就是勇敢面對社會上的意見,盼大家用更理性態度面對差異,「為未來教科書努力」。吳思華回應後座談會隨即結束,因未正面回應是否撤回微調課綱,現場噓聲四起。(閱讀全文...)
中一中學生在校門前聚集,表達訴求,還有標語「小心溼滑」。 (記者林良昇攝)
(左圖)教育部昨於台中一中舉辦首場「課綱微調座談會」,反黑箱課綱學生於場邊舉起各式抗議標語。(記者廖耀東攝)
(右圖)教育部長吳思華昨出席於台中一中舉辦的首場「課綱微調座談會」。(記者廖耀東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