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5月29日

「舊金山和平條約」乃依據「萬國公法」的理念簽訂的戰後和平條約,此約是Formosa的生路,乃依「真理」的精神立訂之約!回歸此約才能享有"尊嚴"與"真自由",才能脫離黑暗,進入光明!

Formosa的人民當甦醒我們並不是中國人,更不是「中華民國」(已於1949年亡國)的國民,看到那麼多的資金被「台灣當局」蓄意掏空、無數"台商"在中國吃虧飲恨,我們還能有"商人無祖國"的思維嗎?

【財訊】台商大撤離 這次來真的!
2015/05/27 出處:財訊雙週刊 第 477 期 作者:江上雲
台商在中國投資,經營環境日趨惡化,除了工資、匯率等各種客觀條件改變之外,他們也對愈來愈多的罷工、怠工事件心生恐懼。

在廣東素有「小香港」美稱的東莞樟木頭鎮,受到出口加工產業遷移衝擊下,昔日火車站前繁華景象,如今不僅市況蕭條,連向來聞名珠三角的二奶村都幾乎快成絕響。這個面積118平方公里小鎮的景氣榮枯,相當程度反映了中國外向型經濟的慘況。
相對原本是香港人後花園的樟木頭,以台資企業為主的厚街鎮,近年則努力轉型發展會展等服務業,以替代出口加工業的式微。然而,一家在厚街已設廠20多年的台商認為,在台港出口企業陸續撤出東莞後,圍繞出口外銷的服務產業,其實也已陷入發展瓶頸。
這個原本在中國出口排名第3大城的珠三角城市,面臨的發展危機,正是台資企業當前困境的縮影。在東莞的許多台商聚會中,近來最熱門的話題都是如何撤廠,要撤到哪裡去?大家對這個加工出口聖地,早已失去了20年前的熱情。(閱讀全文...)


猶太人亡國2,520年,於20世紀間慘遭"希特勒"大屠殺,但他們總不忘記自己的身份,無論身處何處,都心繫著"以色列"至終他們於1948年復國!
Formosa原生種「憨仔魚」都知道尋根Formosa的子民更當尋找「真理」,擺脫被「台灣當局」愚民教化的奴隸身份!

魚群逆流而上,鯝魚爬階梯洄游產卵

在宜蘭龍潭湖出現鯝魚「逆流而上」的奇觀!其實每年端午節前後是台灣鯝魚的產卵期,今年提早出現,有大約20萬隻的鯝魚逆流而上,場面相當壯觀。
......一大群台灣鯝魚聚集在小溪流裡,不停的擺動魚鰭和尾巴,奮力往上游,不少居民都來到這圍觀,直說真的好奇特。......台灣鯝魚逆流而上,其實他們硬要往高處爬,不是因為笨,而是為了要孵育下一代。鯝魚選擇洄游到清澈的上游溪床,在這裡產下一顆顆黃色魚卵,就算被水流沖了下來,全身被磨的傷痕累累,魚媽媽們還是什麼都不怕不斷往階梯上爬。(閱讀全文...)

宜蘭龍潭湖上萬條鯝魚逆流跳魚梯 場面壯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