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5月6日

跳脫「錯誤的作法」&堅持「正確的道路」,Formosa才有活路!

Formosa的人民,當清楚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生,是依什麼角色、依什麼身份去中國呢?從習進平稱呼「朱主席」我們就該明白!
他僅是代表已於1949年亡國「中華民國」,如今仍滯留在Formosa土地上的中國難民之一,中國國民黨主席!並不能代表我們說話,這是很嚴肅的「適格」問題!

我們要了解,為何在台灣的所謂「總統」選舉,至終都得等待美國的賀電收到後才算數呢?(真相為~戰勝國美國為軍事佔領權國)有哪個正常國家和台灣一樣呢?(因為中華民國不是Formosa的合法主權國家)事實上,二戰後的Formosa主權問題,仍需"依法"尋根探索,我們一直認定自己是「中華民國」的身份,真的是太無知且無奈!永遠深陷中國人的陰謀霸權,無法自拔!(""中國「統一」或""中國「獨立」或是維持現況在流亡難民「台灣當局」治理中!)

從國際局勢,很明顯看見「美日安保條約」保護標的含括Formosa,戰勝國美國與戰敗國日本已積極進行以「國際法」處事!但被「台灣當局」治理下,愚民教化的Formosa人民,卻仍意氣用事,被媒體、政治綁架,依「感情」行事陷於「反美、仇日、親中」,已中「中國人」陰險的計謀!

首先邀請大家先從加拿大如何依「法」應對中國的霸權無理取鬧,來省思自己的腳步是否有所失誤?


看!加拿大外交部對於中共提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其如何以"國際法"回應!致使中國無言以對!可悲的中國,至今仍處於野蠻霸道毫無法理觀念,充斥迂腐步自封的封建思維!
加拿大外交部對於中共提出的"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所做回答
加拿大,全球政治最清廉的國家之一,加拿大外交部的回答讓我們不得不佩服....
長久以來,中華人民共和國一直堅持台灣是中共的一部份,但是中共便為此鬧了個國際笑話。中國外交部要求加拿大承認台灣是中國的領土。加拿大提出五點理由反駁﹕
(一)台灣並非加拿大所擁有之領土,所以加拿大沒有權利承認台灣主權歸屬於誰。如果是加拿大所擁有的北極圈諸小島與中國有爭議,加拿大才有權利承認其歸屬。這是從羅馬法以來的所有權法理。國際法當然也依此原則適用。
(二)沒有任何國際法理論使加拿大有「權利」承認、或有「義務」承認與它無任何關係的台灣的主權歸屬。中國要求加拿大做這種承認毫無道理。
(三)即使加拿大承認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一部份,實際上並無任何法律效果或意義。因為加拿大國民、飛機、船舶要進入台灣,拿北京政權所發簽證根本無效,還是要向台灣當局申請簽證。承認其對台灣實效統治,這等於是立刻又以具體行為否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四)加拿大若在國際條約中承認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依條約必須履行原理,加拿大勢必派兵攻佔台灣,負責把台灣交給中國以履行條約。這是多麼荒謬的一件事。
(五)台灣如果的確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則北京政權又何必要求各國承認。例如,海南島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份,中國本不必要求他國承認。反之,台灣若非中國領土,中國即使到處去要求他國承認,實際上也沒有國際法效果。如果台灣是有紛爭的領土,中國也應該去找與該領土有關的當事國交涉及承認才有國際法效果。強迫無關的第三國承認是毫無意義。
說得中國外交部啞口無言,『十三億』口莫辨。自此之後,中國只能嘴巴嚷嚷,不敢再要求加拿大承認台灣是中國的領土。
論理充分...提出理由的加拿大老兄顯然受過嚴謹邏輯訓練..(閱讀全文...)



支持兩岸中國人及對話,知悉,樂見北京和台北(屬中國內政談判)進行建設性談話,美立場清楚。發言中並沒提及Formosa!我們若不對號入座,是否更能輕易擺脫「中國人」的陰謀呢?
美國務院支持兩岸關係改善 對朱習會表示歡迎
美國國務院4日就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中國共產黨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會見一事表示,美方鼓勵海峽兩岸持續展開對話,支持兩岸關係不斷改善。
中新社報導,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傑夫.拉特克4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及朱習會(陸稱「習朱會」)表態稱,美方歡迎海峽兩岸持續改善關係,美方鼓勵北京和台北方面繼續進行建設性對話。他說,建設性對話對於兩岸關係的改善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
拉特克表示,美方注意到兩岸關係發展已經取得進展,並對此表示歡迎。他說,美方支持兩岸關係改善,美方在這一問題上的立場非常清楚。(閱讀全文...)
美國國務院對朱習會表示歡迎。(翻攝自america.aljazeera.com網站)

舊金山和平條約,日本並未放棄Formosa的土地主權!請美國終止「台灣當局」中國難民在此治理,並聲請土地主權國日本協助Formasa人民,尋找失落已久的尊嚴與人權Formosa並不是世界的孤兒!
日本自衛隊登台,我們準備好了嗎?
日前結束的美日高峰會,確定新世代的《日美防衛合作指針》,過去包括台灣海峽在內的日本周遭地區,若發生軍事衝突,日本自衛隊只能幫忙美軍倒茶水,從事後勤補給業務。而根據新的指針,如果與日本周遭「密切相關」的第三國遭攻擊,且會「直接影響日本的安全」,自衛隊就可以站到第一線,與美軍共同作戰。
講白一點,指針中的日本周遭國家軍事衝突,就是設定南北韓軍事衝突,以及兩岸軍事危機。根據新指針,當北韓與南韓發生戰爭時,日本自衛隊就可以登陸南韓,協同美軍作戰。對此,南韓政府已經做好準備,並且與美日溝通其立場。那台灣政府準備好了嗎? 
美日協防南韓兩難
南韓的立場是什麼呢?就南韓的軍事戰略安全、經濟利益與歷史情結的綜合考量,美日協防南韓,是進退不得的難題。就軍事戰略來說,南韓與日本目前同時面臨北韓的飛彈威脅,而南韓對北韓的飛彈情蒐能力遠遜於日本(例如,南韓的空中預警機數量遠不及日本),因此南韓軍方與日本自衛隊進行更多的交流,原則上有助於南韓的國防安全。
然而,南韓過去有被日本侵略、佔領、殖民的痛苦歷史,因此對於日本軍隊再度登陸南韓領土,有強烈的抵抗。50年代韓戰爆發,南韓一度被北韓打到領土盡失,後來靠著美軍反攻,南韓才能起死復活。就算在那個南韓瀕近亡國的時候,美方詢問南韓是否可以讓日本自衛隊到南韓來協同作戰,南韓也是強烈反對。 
但書確保主權尊重
另外,就經濟利益來看,目前南韓極力發展與中國的重要夥伴關係,以圖中國龐大國內市場的經濟利益。美日新世代的防衛指針,主要防禦對象是中國,當然會引起中國的抗議。為了經濟利益著想,南韓自然是想離美日新指針越遠越好。
在美中的夾縫中,南韓選擇了不對美日新指針說不,但是加上但書的策略。
在美日高峰會之前,美日韓三國的國防官員已經先在美國開過會,會中南韓要求日本的海外派兵,必須先有派駐國的同意為前提。之後,新指針內容曝光,南韓要求的「第三國主權尊重」條文,確實被美日接受了。
根據美日防衛新指針,日後在特殊情況下,日本自衛隊的確有可能登陸台灣。如同南韓一般,同樣在美中夾縫中生存的台灣,我們準備好了嗎? 
(閱讀全文...)


我們應認定中國人的兩岸是指「中國大陸」「金門.馬祖」!和Formosa毫無關係,以"四兩撥千斤"方法,擺脫與中國糾葛不清的窘境!對號入座只更阻礙Formosa的前途!
朱立倫訪中 蔡英文籲:勿兩岸關係國共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中訪問,今天將參與國共論壇,明天更將到北京和中國國家主席習進平進行「朱習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對此做出回應,呼籲朱立倫以政黨角色為台灣國家利益做最大思考。
蔡英文今天接受訪問時,針對朱立倫訪中表達看法,她說:「我們還是一句話,兩岸關係就是兩岸關係,不是國共關係,不能被國共化,也不能被權責化,也不能被黑箱作業化」,希望朱立倫在後續的訪問行程當中,能以國家最大利益為思考的基本原則。
朱立倫昨天抵達中國,訪中首站就是到上海復旦大學與百名師生舉行座談會,過程中有學生問及,是什麼力量促成他願意訪中?朱立倫說,做事情都一定會面臨不同的聲音,強調「堅持理念」是最重要的,認為做就要做最好,同時也是自己的人生哲學。 (閱讀全文...)
蔡英文針對朱立倫訪中提出看法,認為兩岸關係不能被國共化。(左圖)  朱立倫昨天率團訪中,前往上海復旦大學演講吸引不少青年朋友。(右圖)  

2 則留言:

  1. 我還是沒看到「親中」啊!只看到政治人物和媒體製造的「恐中」,「畏中」。
    美國國務卿說的是要台灣當局別「經濟」倚中。「兩岸同屬一中」說的是兩岸的「中國因素」。台灣人是大日本帝國臣民,台灣主權屬日本天皇,目前在美國總統佔領中,這些都不是「中國因素」。同理,中國的「國家安全法草案」中「台灣同胞和港澳同胞以及全體中國人民有共同義務維護國家主權與統一」說的也是「中國因素」。

    回覆刪除
  2. 別忘了,台灣當局本身就是個「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