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4月13日

看!日本政府的深思熟慮與魄力!而且琉球在地百姓的意識抬頭!怎能容許中國的惡勢力在琉球深根落地呢?

反觀Formosa(台灣)70年來,已被中國來的多少負面文化所掩蓋呢?連最基本的母語「台語」,都被打壓成低級的語言。流著平埔族血液的我們,硬是被愚民教化為中國人。大大小小的廟宇大都把已故的中國人當神明供奉崇拜,龍的雕像更是無處不在,更嚴重的是自認是「龍的傳人」!何時Formosa才能脫離這樣黑暗的權勢呢?
 盼望真理遍及這地! 

拒中國化  沖繩龍柱停建《自由時報》
龍是中國皇帝的象徵,興建中的龍柱甚至雕有五爪,意謂著「皇帝直系」,……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東京報導〕正在日本沖繩縣首府那霸市中心大興土木的「龍柱」,最近突遭日本中央政府喊卡,雖然尚未最後決定,但至少讓擔心沖繩「中國化」的日本國民鬆了一口氣。
所謂沖繩「龍柱」事件的始作俑者,是被認為極端親中派的現任沖繩縣知事翁長雄志。他在二○一一年擔任那霸市長時,為紀念那霸市和中國福州市締結友好都市三十週年,決定興建兩根高十五公尺、直徑三公尺的「龍柱」,左右對稱地佇立在市中心若狹地區的港灣大道,所需經費高達二億六千七百萬日圓(約六千九百八十萬台幣),其中八成由中央特別補助。(閱讀全文...)

1 則留言:

  1. 雖然打壓母語是不對的,但換個角度想,無論閩客語或北京話都是殖民統治者的語言,有差嗎?
    有史以來至今唯一給過台灣人公民(皇民)身份的是大日本帝國,台灣人的國語和母語都應該是日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