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4月16日

縱容「台灣當局」的謊言,Formosa(台灣)人民,你(妳)能沒有責任嗎?

全世界都知道「中華民國」不是國家!而「台灣當局」同是中國國民黨的高層卻有二種說法


郝柏村談民主:「台灣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何哲欣/台北報導】行政院前院長郝柏村上午受邀到台大演講談台灣民主發展過程,他說故總統蔣經國過世後,台灣就終結了槍桿子政權,之後政權都與槍桿子無關,但卻修憲造成體制紊亂,立委減半、總統有權無責,且國家認同的意見分歧。郝說,「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或說中華民國就是台灣,都是自我圓謊,台灣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但是全世界沒人敢說中華民國不是主權獨立國家。」
郝柏村說,中國人打了幾十年,兩岸和平發展是和平統一的前提,未來若中國終結槍桿子政權,兩岸和平統一就會水到渠成,盼望台灣年輕世代的知識份子和政治精英不要再內耗,效忠中華民國,提升台灣民主品質。
郝柏村上午演講雖遭台大學生抗議,認為他對民主毫無貢獻卻大談民主,但郝仍繼續演講,主持人、《遠見》雜誌創辦人高希均還稱讚郝鎮靜、慈祥。(閱讀全文...)


毛治國稱"台灣當然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中評社台北4月14日電(記者 黃筱筠)針對台灣無法加入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的創始會員,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非常不滿,表示這是對台灣穿小鞋,並要求“行政院長”毛治國要透過陸委會向中國大陸做一定程度的抗議,毛治國答覆說,已經再做了。黃並要求毛在質詢時對全台灣人說,“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毛治國也回答說,“台灣當然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
  前一任的“行政院長”江宜樺在回答“立委”敘述“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時,都會回答,“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但這次毛治國直接回答,“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閱讀全文...) 

1 則留言:

  1. 「承認」是政府間的事,台灣關係法裡的中華民國指的是斷交前的流亡中華民國政府,台灣從來不存在一個國家叫「中華民國」,且依照中華民國憲法,其固有疆域也不包含台灣。
    今代理美國佔領台灣,本質為軍事政府的台灣當局,卻違反戰爭法,依照中華民國體制以民政府的方式運作,還舉辦各種選舉,甚至是中華民國總統,型造國家的假相欺騙台灣人,這是誰的責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