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4月21日

消逝的歷史 ~「二二八大屠殺&白色恐怖」→「二二八事件」→ 228

刻在美國波士頓猶太人屠殺紀念碑上  德國新教教士 馬丁‧尼莫拉的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
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我不說話;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
我不是猶太人,
我不說話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
我不是工會成員,
我繼續不說話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
我不是天主教徒,
我還是不說話

最後,他們奔向我來,
卻再也沒有人可以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員青藝術協會專題講座(B)-從國際法理看228_鄭智仁老師

《員青藝術協會》228專題演說~從國際法理看二二八,演說者鄭智仁先生,憂心Formosa(台灣人)在「台灣當局」的政治操控下,讓「二二八大屠殺」及一連串「白色恐怖」的歷史,結束在228這個數字中!今日光景果真如此~
Formosa百姓,
我們實在不能再不說話!


高中課本刪228 教師怒批箝制思想

民團發起拒絕黑箱課綱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黑箱課綱編出的新版課本曝光!儘管法院判定高中課綱會議違背依法行政及程序正義而涉違法,教育部仍強硬竄改高中教科書,「反黑箱課綱行動聯盟」昨出示新舊版本教科書痛批,新課本竟把台灣人權事件中最重要的「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刪除,反而增加「台灣人口主要是從中國大陸移入的漢人」等刻意與中國連結的內容;聯盟捍拒教育為政治服務,新課本已造成台灣史翻盤,號召台灣人鳴鼓而攻之。
「拒絕黑箱課綱!撤回微調課綱!公開相關資訊!要求民主參與!」包括台大歷史系教授周婉窈和陳翠蓮、高中公民和歷史老師、全國家長團體聯盟、全國教師總工會、人本基金會等多個公民團體、學者昨天共同成立「反黑箱課綱行動聯盟」,將展開一連串公民反抗行動。(閱讀全文...)
多個民間團體組成反黑箱課綱行動聯盟,昨舉行「拒絕舊黑箱,踢爆新黑箱」記者會,說明聯盟訴求。公民老師黃益中舉例說明教科書刪減情形。

會議紀錄「無名」 顏慶祥請辭課綱委員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十二年國教領域課綱正在研訂中,立委鄭麗君踢爆國教院作業更黑箱,不僅不公布委員名單,還將會議紀錄上委員的名字以○○取代,經本報揭露後,引發課綱委員請辭效應,台中市教育局長顏慶祥開第一槍,昨天向國教院請辭課綱委員。
顏慶祥表示,台灣已是一個公民社會的國家,參與課綱研訂的委員都有民主素養,十二年國教課綱關係上百萬學生的學習內容,怎麼還需要像戒嚴時代白色恐怖時期,擔心害怕、噤若寒蟬?理應公開委員名單受社會公評。顏慶祥很訝異會議紀錄要以「顏○○」代替他的名字,他表示,委員們必須專業並堅持中立、客觀的立場共同研商,同時還能懷著開放的態度,廣徵課程實施者基層老師與各界的意見。(閱讀全文...)

多個民間團體組成反黑箱課綱行動聯盟,批評教育部強硬竄改高中教科書。左二圖為舊課綱中提到的「白色恐怖事件」內容,新課本中竟被刪除。右圖~新課本中增加台灣人口「主要都是從中國大陸移入的漢人」等,刻意與中國連結的內容。

台中市教育局長顏慶祥昨天向國教院請辭課綱委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