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3月30日

給台灣基督徒的信(3)

日治時期高中生的皮鞋為何放在「二二八大屠殺公園」的史料館呢?這是大屠殺的證據嗎?不公不義的中國國民黨,以治理當局的權勢讓Formosa百姓「仇日」,完全被蒙蔽欺騙後找不到正確的國際地位!


殊不知「舊金山和平條約」的2(b)條,大日本並未放棄Formosa的土地主權,台灣絕對和中國毫無關係,和已死亡的“中華民國”更無瓜葛,非法滯留在台灣的中國人,手段卑鄙之至,掏空台灣、官商勾結、破壞Formosa美麗的環境、讓我們處於迷信無知當中,完全不認識杜勒斯先生以 神 心意寫出的「萬國公法」
今日廟宇林立、政治介入宗教嚴重,全世界只剩下台灣有「燒金紙」的惡習,"慈濟"富可敵國……,媽祖廟興盛以文化局撥款使廟會負面文化取代台灣文化……,「台灣當局」是完全的幫兇!


願真理的國度降臨這地!



台灣人你在擔心什麼?日本核災區的食物根本沒有問題


圖、文/周魚民的老闆(全文獲作者同意轉載)

這幾天因為「日本進口食品產地標示不實」的事件,國內的專門負責害怕輻射的「恐輻專家」們又紛紛出來表達他們對於輻射的恐懼,這種知識水準還停留在後二次大戰的言論,出自許多德高望重的醫師、教授、知名健康類別媒體,讓我們這種100%科班出生卻又沒有什麼影響力的人痛苦萬分。你明明知道他們斷章取義、自恐恐人、意圖利用恐懼賺取名聲,但是你還是得心平氣和的把自己所學的知識理性專業的說出來,否則就會被人家寫一篇「為什麼科學不能治療腦殘」批評你。(閱讀全文...)







因為中國劃設的M503航線3月29日啟用,目的在轉移焦點,三不五時就對台灣人複習-反美.仇日.親中!例如:日食品在台食安問題!及首度表態!馬挺台灣加入亞投行 「我們不能袖手旁觀」

1 則留言:

  1. 上面說:三不五時就對台灣人複習-反美.仇日.親中。但我看到的卻是反美.仇日.反中。
    兩岸中國人本該是一家親,如果是反中,你覺得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