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3月27日

給台灣基督徒的信(2)

中華民國不是國家,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實,但生活在此的百姓,卻因「二二八大屠殺」後,一連串的高壓統治、禁聲政策,使得許多人不敢說真話。

但在數十年前,曾有許多神的僕人(牧師),都會站於真理公義為此事發聲,令人痛心的光景乃是中國國民黨的手,早已伸入其中!各個教會都有安排所謂的「人二」(人事二處),監督是否有批判〝國民黨〞之事發生,更惡劣的情況是透過警察要求信徒,把當時為羅馬字的聖經、聖詩集中燒毀,這種威權勢力介入,數十年後的今天,有多少人能了解今日Formosa台灣的坎坷,被非法滯留在台的中國人治理下,階級情況嚴重貧富不均,嚴重違背真理,流於世俗的黑暗中!

馬英九執政後,更是肆無忌憚利用公權力,介入民間宗教,媽祖遶境一年數次,到中國的進香團比比皆是,使得鬥毆、幫派、毒品、輟學問題更加嚴重;利用媒體宣導命理之說,讓百姓處於苦難中找不到出路!沈溺於中國思想只求自己好的思維中!嚴重缺乏「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精神。」(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