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3月24日

給台灣基督徒的信

30年前,大約在我15歲時,正式受洗成為基督徒,在長老教會聚會。我們教會的洪傳道告知我們青年~《台灣是世界的孤兒,中華民國不被聯合國承認所以我們要讓民進黨茁壯,藍綠二黨平衡下,台灣才能進入聯合國!》

當時年紀雖輕,我把洪傳道的話深刻的放於心中,迫切要有一個被世界認同的國家〞這個心願,到我二十歲時,有投票權的一刻起,我都忠心耿耿的把票投給民進黨

三十年過去了!當我今年三月八日參加教會所舉辦的《2015年世界公禱會》,為「巴哈馬」這個國家禱告;會中,我深深地嘆息,當我們為巴哈馬代禱之時,這是一個微小~人口僅35萬人之多的巴哈馬是個國家,那在台灣這麼多年的中華民國,有二千三百萬人拿其身份證,為何不能成為國家呢?(待續...)


民進黨婦女部主任淚灑美國 綠委:我國格、主權遭否定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民進黨婦女部主任林靜儀近日前往美國紐約參加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CSW)周邊會議,卻因持台灣護照,被擋在門外、無法出席官方會議,她還為此淚灑街頭。外交部長林永樂今(16)天表示,會持續溝通、協商、表達意見,也有透過美方處理。(閱讀全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