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3月12日

失根的Formosa(台灣)!

在此先陳明,並無惡意貶低或以歧視的態度批判我們的孩子,而是站於教育的責任,看見偏頗的教育體制,已從「二二八大屠殺」後,一直不斷地愚民教化荼毒Formosa(台灣)的子民!

我們的民族性已嚴重的被“治理者”扭曲,不管在家庭、學校、社會,上位者總是以“欺騙分化”的手段,讓大家處於爭競鬥爭中,使治理者獲得最大利益!已被中國思想滲透壓制,讓我們處於愚孝、愚忠的苦楚中,忽略「真理」的重要性,被迫接受一切不公不義的惡劣體制,消極認命地去接受所有不公平的對待!


以上影片片段擷取自
員青藝術協會專題講座(B)-從國際法理看228_鄭智仁老師影片~自 13分 05秒至 17分 50秒


「台灣當局」的媒體操控下,《小蘋果》這首中國流行歌曲,已在幼教、中小學,大街小巷、市集人群甚至宗教中,以疲勞轟炸的方式讓我們強迫接受,以置入性行銷的手法讓我們務必接受從中國來的《小蘋果》!使盡吃奶力唱著《小蘋果》,我們看到家長一直以來眼中只有自己的小孩,當我們只想展現自我,而忽略了群體的和諧,這樣的教育下,永遠無法有1+1>2的功效!


幼稚園小朋友跳「小蘋果」


反觀「日本」的教育,不斷讓孩子體驗「團結合作」的重要!今日的日本,已從「君權」步上「法治」的行列中!
然而Formosa呢?請我們以嚴肅的態度來思索今日的光景!盼望我們能選擇「甦醒」,恢復Formosa的尊嚴、跳脫奴隸的行列,是當務之急的工程!

ふるさと 故鄉 by NHK東京兒童合唱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