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月9日

小女孩看著鏡子畫自己,她已能認知自己是「有頭有臉」、並且有五官特色,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寶貝! 但「她」卻不清楚,自己是「無國籍」的難民身份,當她一天天的長大,她仍然與父母、祖父母一樣,繼續承受「難民身份」、繼續被剝奪人權、繼續當奴隸的悲哀,縱使她成為上等的奴隸,但她仍然不安!

退休師「認錯」!一家11口公務員十年領一億月退俸
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7日 上午11:00
新鮮人進入職場,起薪只有22K,不少退休老師看不下去,跳出來「認錯」,因為他們不用工作,一個月的退休金就有七萬多塊,其中還有一家11口都是公務員,10年總計領走1億元,他們呼籲政府再不改革,恐怕步上希臘破產的後塵。(閱讀全文...)


(可憐,無語問蒼天!被「台灣治理當局」壓制的農民們)
「被休耕」失業 七年級返鄉務農三兄弟:政策讓農民看不見未來
文/ 上下游記者林慧貞 on 2015 年 01 月 06 日 in 十年大旱缺水休耕系列報導, 愛地方, 系列專題 
本文摘要:在新竹種田的劉家三兄弟,配合農委會「小大」政策,承租近百甲土地,農委會宣稱每公頃補助8.5萬元,且會給實際耕作的農民,但事實上農民怕得罪地主,根本不敢要這筆錢,一家近十口未來一年不知做何打算。嘉大農藝系畢業的劉政祐說:「政府一下叫我們回來,沒水又叫我們走,政府根本沒給農業機會。」(閱讀全文...)


您知道嗎?本土台灣人不是中華民國的身份,更不是中國人!為了我們與子子孫孫的尊嚴,邀您一同了解本土台灣人的身份!
(請連結-血緣上,本土台灣人不是中國人;法理上,本土台灣人不是中國人,更不是中華民國的人!

2 則留言:

  1. 被流亡集團管理的教育之下,掩蓋了本土台灣人的真實身分,有待我們瞭解的人努力宣導與告知,這是我們的責任。

    回覆刪除
  2. 是的,盼望本土台灣人能甦醒!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