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月22日

讓福爾摩沙本土台灣人共同努力,與中國人一同打拼,延續「黃埔精神」~犧牲、團結、負責的精神能深根台灣,使本土台灣人世世代代做“流亡中國難民”及“中國人”的奴隸。

投稿者:以斯帖(藝術創作者)

蔣介石集團介紹所謂“黃埔精神”「犧牲、團結、負責」的精神!但黃埔精神若真是那麼偉大,該是死於中國而精神留於中國!


然而我們從歷史考究,黃埔精神等於是「跑路」(打輸跑贏)的精神!所以開放中國人參觀位於鳳山的陸軍官校,代表讓中國人認識「打輸跑贏」的中國人精神!這位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先生及高雄市長陳菊女士,他們實在“用心良苦”!


大日本福爾摩沙百姓都能共同見證,「黃埔精神」乃為不能為真理而戰的精神,乃為土匪的無恥精神,中華民國於1949年滅亡於中國南京後,即「打輸跑贏」流亡來到福爾摩沙-台灣,讓本土台灣人69年來親眼見證這樣別具一格的中國人沒有能力,一切以“騙”為手段的精神!


「黃埔精神」就是「奸殺擄掠」的精神,「黃埔精神」就是製造「二二八大屠殺」的精神!「黃埔精神」就是「白色恐怖」分化本土台人的精神!「黃埔精神就是「造假」的精神,把大日本福爾摩沙百姓身份,以「集體歸化」方式竄改為流亡中華民國難民的身份,故其為「造假」的精神!「黃埔精神」為讓本土台灣人陷入「藍綠政治煉獄」的精神,其以“愚民教化”方式讓我們與子孫都陷入“認賊作父”的深淵中,故「黃埔精神」也是「欺騙」的精神!69年來,我們更深深見證它為「官商勾結的精神「掏空台灣」的精神…………,使得百姓「民不聊生」的精神,這麼多罄竹難書的精神,感謝“中華民國民進黨”高層舖路配合“中國國民黨”高層,讓“福爾摩沙”門戶洞開,讓中國人以財團、學生、觀光客……身份,歡迎”中國人”共同見證,流亡來台的“中華民國”,如何以「黃埔精神」改造“福爾摩沙”,見證中國人所謂「黃埔精神」的團結與負責的精神所在!


「黃埔精神」的最偉大之處,是讓本土台灣人成為“井底之蛙”不知“福爾摩沙”的國際地位真相,讓我們不惜違反“國際法則”,一心一意擁護已亡國的“中華民國”在台灣就地合法,永遠成為世界的孤兒,成為“真難民”的陪葬者!

此次中華民國(已亡國)的流亡立委選舉,記得前往投票、2016中華民國(已亡國)的總統大選,更要前往投票,讓流亡難民中國人被「集體歸化」為中國難民的本土台灣人,務必繼續攜手合作,共同延續偉大的「黃埔精神」,謝謝大家!



  陸軍官校可望開放陸客觀光
(中時電子報2015·01·19)
民進黨本周三將重啟中國事務委員會,討論黨內的兩岸政策,值此一敏感時刻,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最近又將提案修改《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開放陸客可參訪鳳山陸軍官校,此一大動作引發各界側目。許智傑說,他是民進黨裡的鴿派,也坦言此一案恐將面對黨內外的壓力。
兩岸關係微妙,日前導演鈕承澤為電影《軍中樂園》勘景,帶著大陸籍攝影師進入左營軍港、上軍艦,被檢察官起訴,全台各軍事基地及官校尚未開放陸客觀光,而鳳山陸軍官校目前僅假日開放社區居民,但國防部近日態度鬆動,直言只要修法通過,即可開放陸客參觀;許智傑預估,下會期提案,最快2、3月就可通過修法。

國防部昨天證實,開放陸軍官校,對中華民國或大陸都有特殊意義,並能傳承黃埔精神,但必須加強跟各界溝通、凝聚共識,只要完成《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法,即可開放;國防部也強調,目前傾向申請制,在指定時間、開放指定路線,並非全區開放陸客參觀。(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