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月20日

當您為了“流浪狗”、“流浪貓”被遺棄而難過不已時,而您是否也看到被台灣當局施政不當而饑寒交迫的福爾摩沙子民呢?

昨日(1/19)自由時報刊登一則台灣人的悲慘景況:在基隆有位憨兒顧癌父,一天一餐是夢想!連記者看了也鼻酸,這只是台灣當局馬英九團隊治理下滅台工程的個案而已。其趕盡殺絕,不擇手段的惡行,真的罄竹難書。


悲慘世界/憨兒顧癌父  一天一餐是夢想
靠殘障補助過活 每月餐費不到兩千
〔自由時報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我肚子餓」,這是六十四歲罹患胰臟癌末期的黃明正臥床後,每天見到兒子的第一句話…。「肚子餓了就填飽肚子」對一般人是再普通不過的事,也是人的基本需求,但對黃明正父子來說,一天能有一餐溫飽就是奢侈的夢想!
父癌末長期臥床 全賴孝順憨兒照料
黃明正重病後,他三十九歲的兒子「阿文」沒有工作能力,一個月領取中度智能障礙四千七百元的補助金,扣掉房租、水電、紙尿布等支出,僅剩不到兩千元膳食費,捉襟見肘的生活讓兩人一天最多只吃一餐,有時月底探底,就得挨餓好幾天,住處的門壞了、窗戶也沒玻璃,只要遇到寒流來,虛弱的黃明正只能在棉被裡直發抖,悲慘景況連記者看了也鼻酸,買便當讓父子果腹。(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