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月25日

母國日本安倍首相參觀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更需了解福爾摩沙「二二八紀念公園」,台灣當局以仇日記事取代大屠殺真相,將罪過嫁禍給母國日本!

日本首相安倍先生偕同夫人昭惠女士,一同參訪以色列被納粹屠殺的紀念館。一旁的猶太少女以希伯來語用悲淒的歌聲,唱出在苦難中對神的仰望。被屠殺的600萬人中,有100萬人為來不及長大的兒童,使得夫人昭惠女士悲慟不已、頻頻拭淚!安倍首相以希伯來語及日語堅定的表示,「我今天認識到,歧視與仇恨,會讓人殘忍到何種地步。絕不能重演猶太人被大屠殺的悲劇!」表達了為和平貢獻的強烈意願。

猶太人受盡苦難、恐懼,犧牲了600萬人的生命,但卻使他們更同心合意,看見復國的重要,每當被外族欺壓、凌虐時,總到“哭牆”泣訴心中仰望的神,亡國近2500年後能於1947年重新復國!

反觀福爾摩沙1947年時,同樣歷經“蔣介石集團”的民族大屠殺,卻因沒有如以色列的「紐倫堡大審」,以公開、公正、公平的原則進行對加害者“蔣介石集團”的審判,沒有用法律讓罪人服罪、沒有以公正培育正義、沒有以理性鞏固和平,而導致當今福爾摩沙多少的悲劇,在治理當局推波助瀾的造神運動下,崇拜中國神明,以「利己」的崇拜思想,分化福爾摩沙百姓的團結,認賊作父數十年來,官商勾結、民不聊生……,使整個福爾摩沙陷入黑暗的深淵!當初有數十萬人被鎮壓屠殺,數十年來有上百萬人受盡恐懼折磨,至今已有上千萬人陪葬,處於被中國人奴隸的假民主政治煉獄中!

1946年竄改福爾摩沙百姓的大日本國籍,以「集體歸化」方式變更為“中華民國”的亡國難民,用不公不義的選舉模式,讓人民誤以為身處民主的天堂,瘋狂的陷入藍綠國民二黨的統一與獨立紛擾中,多數不知自己為「無國籍」的難民!

「二二八紀念公園」的史料館中,台灣治理當局(蔣介石集團)更以嫁禍的手法,泰半的史料都以「日治時期」的仇日記事,取代「二二八大屠殺」的真相。真是令人悲憤、欲哭無淚!安倍政府當深入了解!

今福爾摩沙百姓已甦醒,認知自己與母國日本的切身關係,盼望安倍政府清楚福爾摩沙問題後,能訴請美國軍事政府舉辦一場在福爾摩沙的紐倫堡大審,還給福爾摩沙該有的尊嚴與公義。

在此為佔領權國美國歐巴馬總統加油!為母國日本安倍首相加油!當面對伊斯蘭國IS恐怖組織,不斷對人類生存尊嚴與人權挑戰。此刻,讓我們再度思考,法治、自由、人權、尊嚴的緊密關係!這樣的打擊,實在令人陷入兩難,但我們必須選擇為真理而戰,不能妥協於邪惡與乖張之中!

願真理的國降臨!願真理遍及全地!



安倍參觀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 稱決不能重演悲劇

2015年01月19日 17:28   
【環球網報導 記者 烏元春】日本共同社1月19日報導稱,正在以色列訪問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9日參觀了耶路撒冷的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並用日語及希伯來語認真地说“決不能重演猶太人大屠殺的悲劇”,表達了為和平作貢獻的強烈意願。
  報導稱,安倍在紀念館向遇難者獻花以示哀悼,隨同前往的昭惠夫人也不時用手擦拭眼角的淚水。
  安倍還提及已故前日本駐立陶宛代理領事杉原千畝。該人在二戰中發放赴日簽證,從而拯救了許多猶太人。安倍表示“我們將學習杉原等人的勇氣”。
  安倍在講話中稱,“今年是二戰結束70周年,也是奧斯維辛集中營解放70周年,日本有決心絶不會讓悲劇再次重演。”
  安倍還说,日本要繼續努力消除歧視以及戰爭,為實現世界和平穩定發展做出更多貢獻。(閱讀全文...)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Thy kingdom come. Thy will be done, as in heaven, so in ear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