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月26日

中國人=說謊者(因為缺乏「法治」、「人權」的概念)!台灣當局沒有福爾摩沙的主權,故一切只能一騙再騙!

翻轉當今亂象,僅能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訴請母國日本與佔領權國美國商議,使福爾摩沙的地位真相揭露於世界,終結中國難民滯留在台治理福爾摩沙的權利!平反福爾摩沙百姓國籍被變更竄改為已亡國「中華民國」身份的事實,終結「無國籍」的處境!唯有如此,才能導正一切的造假亂象,重新教育福爾摩沙的百姓,我們不是中國人,更不是“中華台北”的難民!

〈自由廣場〉被國民黨「麻醉」的台灣醫學史 
曾聰智博士曾指出,國民黨對台灣歷史的定義,其元年指的是10大建設開始那一年,在此之前的, 都是可以抹殺的。台灣郵政博物館編輯的《中華郵政史》,1895-1945年的台灣本土資料,幾乎一個字都沒有。台大醫學院長謝博生教授非常擔憂台灣現代醫學歷史的記載,因為國民黨政府的高壓政策,切割及扭曲了史實。他說現代醫學不是由中國大陸移植過來的,但有一批人想將日治時代的台灣醫學史切斷,而將中國大陸當時的醫學成為這一百年的主流(請參考〈台灣醫學史不容扭曲改寫〉)。(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