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月19日

習近平開竅了!他終於明白一切行動要依國際法則行事!

這次中國計畫在台灣海峽中線附近宣布新航線,為什麼美、日、韓等國的反應出奇平靜。和2013年11月中國宣布“東海防空識別區”時,美、日、韓反對態度的強烈相比,簡直天壤之別!

究其原因在於“東海防空識別區”「福爾摩沙(台灣)」的尖閣諸島(釣魚臺),畫入中國的識別區,這明顯違反國際法,且直接侵犯日本的主權,和踩踏佔領權國美國的紅線,當然受到美日兩國的反對。

這次新航線的宣布,中國只是在行使主權,並調節其航空需求,並未衝擊美日安保條約的內涵,金門、馬祖本就是中國領土,從金馬和福爾摩沙(台灣)間的海峽中線畫航線,是表現出習近平認清福爾摩沙(台灣)本就非中國領土的務實態度。

“福爾摩沙(台灣)”的主權仍在大日本帝國皇帝手中,“台灣當局”是接受主要佔領權國美國的委託,代為治理福爾摩沙。不論流亡“中華台北”“台灣當局”都不曾、也永遠不可能擁有“福爾摩沙(台灣)”的主權。

福爾摩沙(台灣)的問題,只有美國、日本才能決定福爾摩沙未來的定位!

金門、馬祖屬於中國的領土,故美簽申請國籍要標示「中國」。

金馬辦美簽 國籍被改「中國」 網友︰馬執政 中國化保證
2011-05-31〔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金門、馬祖因行政區隸屬於「福建省」,導致金門、馬祖人向美國在台協會(AIT)申請美簽時,國籍竟被迫改為「中國」(China)。對此,網友諷刺地表示,「馬英九執政,根本是中國化保證」,並要求總統「踹共」。(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