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1月18日

「台灣當局-馬先生」,別再無理取鬧!流亡來台的「中華民國」已亡國,沒有福爾摩沙的主權外,更沒有資格評論尖閣群島的主權!

馬英九:日竊占釣島120年至始無效
新頭殼newtalk2015.01.14 林序家/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今(14)天晚間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今天是釣魚台列嶼被日本竊占120週年,日本當年秘密兼併中國領土,未設國標也未公告周知,在國際法上是自始無效的行為,爭議迄今未解。
馬總統對釣魚台主權的談話,是為了表彰剛榮退的行政院海巡署署長王進旺,9年任內對捍衛海疆、保護漁民、查緝犯罪、援救海難的卓越貢獻。(閱讀全文...)


日本外務省,關於尖閣群島的說明!
  • 尖閣諸島是日本固有的領土,這無論是在歷史上還是在國際法上都很明確,而且我國現在亦有效地控制着該諸島。根本不存在圍繞尖閣諸島必須解決的領有權的問題。
  • 為保護領土完整,日本將堅決且冷靜地進行對應。
  • 我們要通過遵守國際法,確保地區的和平和穩定。(閱讀全文...)

正在日本訪問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周四上午10點半左右開始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東京外務省迎賓館開始了矚目的會談。
BBC中文網報導,開場白中安倍說:「歐巴馬總統的亞洲訪問是美國體現重視這個地區和平與安定的『再平衡』政策,歡迎美國對地區和平與安定的巨大貢獻。」
安倍還說:「我的內閣將基於國際協作主義並通過積極的和平主義對地區和平與安定作出超過迄今為止的積極貢獻。希望日美兩國為了和平與繁榮的亞太地區,實現日美同盟的主導作用,期待通過今天的會談在迄今為止的合作關係基礎上,討論未來的日美同盟圖像。」
歐巴馬回答說:「日本與美國的同盟關係不但是我們亞太安全保障的基礎,也正成為地區整體安全保障的基礎,這次訪問就是此一表現。我們必須應對朝鮮等威脅,我相信日美堅強的紐帶關係能令我們取得更多進展。」(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